补贴后预售价不超25万元 上汽大众ID.4 X定名“光荷4 X”

2020-11-05 11:16: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阳)11月3日,大众官方发布了国产版本的大众ID. 4系列车型,新车将分为一汽-大众ID.4 CROZZ和上汽大众ID.4 X两种国产版本。日前,上汽大众正式宣布,由其国产的ID.4X中文名称命名为光荷4 X。

上汽大众光荷4 X(图片来自上汽大众)

作为大众MEB纯电动平台打造的产品,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上略有不同,上汽大众光荷4 X的大灯组更加向车身两侧延伸,中央的条状LED灯带贯穿外侧的环状LED灯带。光荷4X配备了大众家族最新的IQ.LIGHT智能矩阵式LED大灯,不仅照明效果出众,功能性上也十分全面,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转向辅助等都一应俱全,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同时,光荷4 X的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具运动气息,黑色区域还采用了烤漆材质进行装饰。

光荷4 X的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贯穿式尾灯以及丰富的折线,让车尾的视觉效果更具层次感。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将采用新IT电子架构,并支持更高级别的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Front Assist前部安全辅助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Travel Assist 2.0 basic旅行辅助系统、SWA变道辅助、RCTA 后部交通穿行提醒、交通标志识别、MKE疲劳监测等配置。

动力方面,光荷4 X将提供最大功率为125千瓦、150千瓦以及225千瓦三种动力版本,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最高可达555公里。

据了解,光荷4 X长续航版的预售价补贴后不超过25万元,这一价格区间将会对大部分造车新势力的产品造成威胁,虽然它们在时间上抢占了“先机”,但是作为后来者的大众,其品牌影响力不可小觑。大众想要在国内电动汽车市场延续燃油车销量的辉煌,只要能正确理解中国市场,做出能讨得国人欢心的产品,相信不会太难。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