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马5系Li北区车马风尚赛落幕

2020-10-20 12:07: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10月19日,由宝马北区为客户所打造的创新体验平台—“2020新宝马5系Li北区车马风尚赛”在沈阳落幕。同时,参与嘉宾探访了华晨宝马大东工厂,了解新5系Li的品质及生产技术。

图片来自宝马官方

于8月1日启动的新宝马5系Li北区车马风尚体验,历时两个多月,覆盖北京、辽宁、河北等8个省市,近五千名车主及Bimmer参与其中,感知“开宝马,坐宝马”的丰富内涵。该活动中最激动人心的当属车马接力赛,嘉宾在竞技中展现出了人与车、马的默契。在金卡纳赛道上,骑士和赛马共同完成障碍跳跃,驾驶员与骑士以击掌为信号,体验激烈而惊险的驾驶。

图片来自宝马官方

自1972年以来,宝马5系历经七代车型,全球销量累计超900万辆。在产品上,新宝马5系采用轻量化车身,50:50的平衡配重,配合2.0T+8AT的动力组合和自适应舒适型底盘,增强了车辆在复杂路面的平顺感和舒适性。

图片来自宝马官方

沈阳是宝马全球生产网络中最大的生产基地,该基地在2019年成为全球首个实现5G信号100%覆盖的生产基地,同时新宝马5系Li在四大车间的生产过程中,实现大数据、物联网、数字模拟和3D打印等综合应用。

目前,华晨宝马沈阳生产基地已为消费者创造出由1系、3系、5系、X1、X2、X3以及新能源车型组成的产品矩阵。随着iX3在沈阳正式投产,并以沈阳为唯一生产基地出口全球,宝马将践行“在中国、为中国、为世界”的承诺。据了解,截止今年9月,宝马5系整体销量为117629辆,同比增长1.3%。

作为体验式营销的先行者,BMW始终以创新多维度的活动形式,洞察并引领新生代用户追求更具新意的生活,为客户带来独具情感魅力的品牌体验,同时在未来也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深入洞察客户需求,从硬件到软件全方位打造个性化定制的体验平台。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