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频道>>其他专题>>第二届国际首席营销官(品牌官)高峰论坛>>最新报道>>

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发布《2020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

2020-05-11 17:11: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品牌日2020系列活动品牌耀中华·营销助未来

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发布《2020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

2020年5月10日晚,2020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发布会暨中国品牌实力高峰论坛在中国上海黄浦江“宇培号”游艇举行,上海外滩“滨江星”大屏投影震撼呈现论坛主题。

本次大会暨高峰论坛由中国广告主协会主办,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承办,分众传媒、滨江星·城市之窗、凯纳咨询集团、江苏微语科技、洪峰创投支持。大会围绕2020中国品牌日“中国品牌、世界共享”的主题,紧扣“全面小康,品质生活”的主旨,首次权威发布《2020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

此次论坛活动包括开幕致辞、嘉宾连线祝福、滨江星黄浦江点亮仪式、《2020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发布、主题演讲等五大环节。黄浦江上,大咖云集,共享最前沿的观点和研究成果。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 杨汉平

中国广告主协会会长杨汉平在开幕致辞中表示,在新的国际形势下,中国经济发展和政策取向,中国品牌的重塑和未来趋势是大家共同关注的话题。在世界经济协同发展的视野下,聚焦中国经济和产业发展与国际产业链和供应链的链接与修复等热点问题,为培育和壮大后疫情时代经济发展的新动能作出积极探索。

随后腾讯微信支付运营总监殷洁发来线上祝辞,预祝2020 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发布会圆满成功。

山东鲁花集团品牌总监初志恒在线上与众位嘉宾共同见证高峰论坛的盛大开幕,并为此次论坛送来祝辞。

黄埔江边晚风送爽,灯光璀璨,滨江星黄埔江点亮仪式如期举行。

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院长许正林发布《2020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 本次成果构建了中国品牌实力指数三维体系,同时品牌指数的考量也尤其增加了企业的社会责任与公益的权重,共对27个行业品牌指数进行了排名。报告指出,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品牌总体特征表现为四个特征:国家对品牌建设的重视推动中国品牌实力指数上;能源、金融、建筑、装备制造、汽车、信息技术等重点行业的品牌实力优势明显;食品、饮料、日化等快销品牌实力指数普遍有所上升;中国品牌的实力指数区域分布呈现东高西低格局。

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院长 许正林

受邀参与的多名知名企业领袖、优秀品牌公司的代表以及品牌行业的专家结合国内外抗疫复产的特定环境,以主题演讲的形式共同探讨中国品牌的重塑、未来营销趋势和中国品牌国际化的新问题、新特点、新对策、新路径。其中,分众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陈岩、滨江星传媒董事长李定真等人发表了《穿越疫情,把握机遇》、《新时代地标新玩法》、《5G时代线下广告投放策略》主题系列演讲。

分众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 陈岩

分众传媒集团首席战略官陈岩指出,疫情后消费者心态发生变化,非典加速了电商的发展,新冠加速了新一波互联网和智能应用的崛起,各品牌陷入低价竞争,无促不销,倒逼某品牌寻求突围。线上线下效能驱动营销模式的变革,移动互联网助力品牌切入细分市场和精细化场景需求,服务小众需求将成为营销主流。

最后,来自线上线下的各位嘉宾共同祝贺中国新冠肺炎疫情的总体战、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祝贺“中国品牌实力指数报告发布会暨中国品牌实力高峰论坛”成功举办,祝愿中国品牌携手并进,砥砺前行,为稳定经济增长、扩大社会就业、振兴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中国广告主协会广告主研究院(简称中国广告主研究院)是在中国经济上升到全球核心影响力经济体的大背景下顺势成立的,依托世界广告主联合会和中国广告主协会平台的强大背景资源,聚集国内外优质高端学术资源及企业家智库,坚持国家立场,放眼全球,崇尚学术独立,以“打造国家及国际品牌”和“服务企业、服务品牌”的“一个目标、两个服务为业务指引,主要开展四项核心任务:战略理论研究、品牌指数发布、交流会议召开、行业咨询培训。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