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罗定市召开2020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会议

2021-03-01 23:10:1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云浮市2020年县(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全面做好迎接云浮市政府对罗定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工作,2月25日,广东省罗定市召开2020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会议。罗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梁祥源、市质量强市办主任蔡成家、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有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共45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府办陈晓锋同志主持。


图为质量工作考核会议现场

罗定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熊世永通报云浮市政府对罗定市2019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情况,罗定市质量强市办主任蔡成家就2020年度市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作具体部署:一是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凝心聚力。各单位要根据2019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情况进行自查自纠,抓好整改落实,要认真落实2020年度政府质量考核相关工作。二是迅速行动、扎实推进。由于此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认真对照《云浮市2020年度县级人民政府质量工作考核评分办法》进行梳理、整理资料,提交的资料需要着重质量,确保逐项对照不失分。三是统筹谋划、形成合力。要做到“三个保证”,即保证有专人具体负责,保证按时提供相关材料,保证材料充分真实准确。

梁祥源强调:一是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各个相关单位要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人员到位、成效到位。利用考核工作,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二是认真梳理,明确事项。各单位要认真逐项对照《考核评分办法》进行事项梳理,提交资料杜绝漏项,确保资料准确无误。三是高质高效,创优争先。各单位要认真细致研究办法中提交资料的具体要求,要把资料做好、做细、做足,确保在2020年度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中争取更优异的成绩。(陈俊宇)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重庆市长寿区市场监管局启动“春雷” ...

  • “2021年蒙顶山茶第一背篓茶上市 ...

  • 国家统计局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20 ...

  • 浙南茶叶市场的绿茶交易区

  •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京隆重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