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领导明查暗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

2021-01-25 21:52: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持续开展特种设备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防范安全风险,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近日,安徽省阜南县副县长倪捷带队明查暗访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详细询问等方式,先后深入到加气站、加油站等特种设备使用比较集中的生产经营单位,着重检查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和培训、在用的特种设备现场运行状况、安全保护装置、日常维护保养、定期检验、检查和维护检修报告、作业人员持证上岗、应急预案制定及演练等情况。

检查组最后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牢守安全生产红线不动摇。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落实好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继续开展好特种设备“铸安”行动;继续加大特种设备安全基础建设投入;继续推进特种设备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市场监督管理局要以开展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抓手,对全县企、事业单位特种设备进行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严格落实“一单四制”制度管理,确保做到特种设备零风险运行和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通讯员 安徽阜南县市场监管局 周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排污要有“身份证”

  • 别让弹窗广告 成为网络“毒”窗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酒 ...

  • 郑州市两座进口冷链食品集中监管仓正 ...

  • 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巍山彝族回族自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