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甘肃甘南州政府检查合作市进口冷链食品总仓运行情况

2021-01-03 22:12:1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1年1月1日下午,正值全州人民喜迎新年之际,甘肃省甘南州政府副州长杨振林带领合作市副市长万玛当知一行,对合作市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总仓运行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州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宝林、合作市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杨振林在合作市众和冷链总仓检查指导时,详细询问了解进口冷链食品出入仓数量、入仓前报备、新冠病毒检测、消毒防疫措施、值班交接记录等情况,并对总仓建设和管理方式给予肯定。

杨振林指出,随着春节临近,当地群众对肉类食品需求量增大,输入性风险依然很大。全州市场监管系统一是要高度重视进口冷链食品监管工作,切实落实落细进口肉类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全过程安全管控,强化进口冷链食品隐患排查治理,做到进口冷链核酸检测抽样全覆盖,确保群众饮食安全;二是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频次,提升监管效能,筑牢食品安全监管防线,保障市场经营秩序,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市场氛围;三是要加大对绕过监管总仓,擅自购进、销售进口冷链食品的排查整治力度,坚决杜绝进口冷链食品“体外循环”现象,特别要对全州部分监管总仓不能有效运行,进口冷链食品一直处于“零入仓”“零上报”的个别县要再做安排,切实防止进口冷链食品监管漏洞和死角。

(冯英)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天津尚赫“以爱之名”致力公益

  • 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中国磁州窑 ...

  • 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汽车产业蓬勃发展 ...

  • 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森茂养殖专业合作 ...

  • 湖北省决定向蒙古国回赠一批抗疫物资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