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2020年浙江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公布,温州13家上榜!

2020-12-28 16:02:0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日前,浙江省市场监管局公布2020年度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单位名单,温州瑞安智能成套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温州龙湾永兴小微企业园获评“全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浙江高氏杰服装有限公司等11家单位获评“全省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站(点)”。

2020年温州市创建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站)、点

类别

地区

示范区(站)、点名称

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站),2家

瑞安

瑞安智能成套装备高新技术产业园区

龙湾

龙湾永兴小微企业园

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11家

乐清

乐清市电气行业协会

瑞安

浙江高氏杰服饰有限公司

瑞安

浙江力诺流体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龙湾

浙江科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龙湾

温州市金鸳鸯服装有限公司

鹿城

温州市采润鞋业有限公司

乐清

黄华集团有限公司

乐清

俊郎电气有限公司

苍南

天信仪表集团有限公司

文成

浙江德卡控制阀仪表有限公司

泰顺

浙江天关山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据介绍,近年来,温州市全力推进商业秘密保护建设,通过示范引领、完善制度、加强知识产权服务、加大执法打击等手段,筑牢商业秘密保护“防火墙”,为企业生存和可持续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截至目前,全市建成省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区3个、示范站点30家,市级商业秘密保护示范点108家、示范片区(或行业协会指导站等)10家。(鲁利军 温市萱)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质量之光”论坛现场传真

  • 中国一拖集团有限公司“十三五”期间 ...

  • 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偏桥子镇果蔬采摘 ...

  • 2020“质量之光”论坛在京举行

  • 店长不戴口罩徒手捏杯口 餐具消毒柜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