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四川省巴中市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顺利召开

2020-11-10 16:43: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5日,四川省巴中市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恩阳区召开,市政府副市长赵建仁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石涌泉主持会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方明恒、恩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李超出席会议。

赵建仁指出,全市市场监管系统立足基层监管实际,推行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的做法值得肯定。他要求,要不断深化提炼,将好的做法推广,以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为突破口,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再上新台阶。他同时对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二要务实担当有为

自觉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前瞻性、有效性、系统性和战略性,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立足岗位本职,把抓当前与谋长远相结合,谋全局与谋一域相结合,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使各项工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具体重点化,以钉钉子精神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守好安全底线、聚焦民生关切、服务发展大局。要提早谋划“十四五”专项规划编制工作,提早形成明年重点工作清单,抢抓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在市场监管领域争取更多的重大政策、重大项目、重大平台、重大改革纳入国省盘子。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

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市场监管系统同志要严以律己,保持谦抑品格,专注工作定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良好家风的带头人。

市市场监管局局长方明恒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全市市场监管系统深刻认识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明确标准,精准施策,有序推进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全程管控,实现标准化建设规范化、细致化、常态化,确保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质量。

市市场监管局总经济师刘新奎通报了全市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推进情况,恩阳区副区长李超致辞,恩阳区市场监管局作经验交流发言。

市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市市场监管局、恩阳区市场监管局相关科(股)室负责人,各区县市场监管所所长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还到恩阳区柳林市场监管所就基层市场监管所标准化建设进行了实地观摩。(曾敬 杨斌)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长江三峡库区是黄连、半夏、玄胡、木 ...

  • 福建省龙海市漳州福德福食品有限公司 ...

  • 临近“双11”顺丰速运海口美兰中转 ...

  • 配备1600万像素的步步高家教机S ...

  • 南疆戈壁燃起智能制造星火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