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第五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现场评审

2020-10-06 18:2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5日至27日,第五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评审组进驻广西柳州职业技术学院(以下简称:柳职院),对该院进行为期3天的现场评审。评审组通过听取汇报、人员访谈、实地参观、现场问答等方式,全面了解和评估柳职院在推行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促进发展战略、管理水平提升、为社会做贡献、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的程度。评审过程中,评审组专家切身感受到卓越绩效理念对柳职院全体教职员工思维模式和工作方式的影响,对柳职院探索出的“匠心育训·为你赋能”质量管理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

2013年柳职院率先在高等职业教育领域中导入卓越绩效,经过7年的积累,经历了起步、突破、跨越、引领4个发展阶段,通过积极传导管理创新的理念,创建了“匠心育训·为你赋能”质量管理模式,2019年获得“第六届柳州市市长质量奖”,成为全市首个获“市长质量奖”的非制造业组织,也是全区14个地市中首个获得“市长质量奖”的院校。今年,经柳州市质量强市办(柳州市市场监管局)推荐,柳职院认真谋划和准备,积极参评第五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经过前期激烈的初评竞争,从众多竞争对手中突围进入现场评审环节,是柳州市唯一一家进入第五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现场评审的单位。

据悉,第五自治区主席质量奖共有50多家企业(组织)申报。经过部门推荐、资格审查、专家资料评审等环节,全区共有16家企业(组织)入围现场评审阶段,他们将角逐第五届自治区主席质量奖4个正奖和8个提名奖。(通讯员 邓磊)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苏放心消费创建工作经验纪实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深入月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执 ...

  •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第三方检 ...

  • “圳品”朋友圈为何越来越大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