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举办民营企业“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

2020-09-28 14:33: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5日上午,值国庆来临之际,山东省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在济南玉泉森信大酒店成功举办济南市民营企业“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山东大智教育集团承办,长清、章丘、莱芜、天桥、济阳、商河、先行区、历下、历城、槐荫等区县服务队及所服务企业派出了由服务队队员和民营企业职工联合组成的8支队伍参加竞赛角逐。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总领队闫卓然,副总领队孙建忠、魏杰和部分服务队队长参加活动。活动由民企服务队历下三队队长荆甫荣主持。

闫卓然在致辞中指出,济南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在市委组织部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百+党建工程”,主要目的是强化党的政治引领,切实加强和改进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为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本次“学习强国”知识竞赛,是“百+党建工程”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民企服务队立足民营企业党建工作,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强化理论武装,提升理论素养的务实举措。

竞赛围绕“学习强国”平台内容,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三个环节,参赛选手精神抖擞、沉着应战,赛场上比分紧咬,你追我赶,抢答扣人心弦。活动期间还穿插了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提问,台下观众抢答,吸引了大家竞相参与。持续近2个小时的活动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会场上不时响起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此次竞赛活动,市民营企业服务队利用“学习强国”激发学习力量 ,运用“知识竞赛”巩固学习成果,为服务的民营企业创造了相互学习交流的机会,调动了民营企业党员群众自觉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积极性,形成了“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学习氛围,为济南市民营企业坚持党建引领,实现高质量发展发挥了积极助推作用。(供稿:山东省济南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加装电梯为何成难题

  • “中国猴王”是怎么炼成的?

  • 四川省绵阳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食 ...

  • 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金秋启幕

  •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