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浙南网商品牌指导服务站正式启用

2020-09-14 18:27:1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经过苍南县市场监管局近4个月的精心准备和组织实施,8月底,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浙南网商品牌指导服务站正式建成并启用,为园区内外广大网商主体提供商标品牌培育指导和保护等方面的服务。

据悉,培育品牌指导服务站被列为2020年浙江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省市场监管局年度“四重”工作清单的内容之一,旨在提升新形势下基层品牌建设公共服务能力、构造基层连接品牌建设的桥梁与解决品牌建设难题的重要窗口。去年以来,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市场监管局经过深入走访摸排,结合区域产业特色,确定以浙南网商虚拟产业园为依托,联合县电商行业协会,于今年4月下旬正式启动浙南网商品牌指导服务站的创建工作。

在创建工作过程中,浙江省温州市苍南县市场监管局始终坚持高标准、高起点,全程做好跟踪指导,实时对照指导站创建规范要求,围绕硬件改造提升、组织架构设置、运行机制规范、人员服务能力建设等方面,不断优化创建方案,着重凸显服务品质,牢抓服务质量与内涵,全力打造集品牌创建培育、法律法规宣传、侵权纠纷调解等多种服务功能为一体的叠加型服务站。目前,该指导站服务涉及园内网商主体420家,引进各类服务机构5家,共拥有各类商标480只,专利131只,已开展各类知识产权培训活动4场次,培训人员200余人次 。

下一步,指导站将对照考评标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和相关台账,同时,贴近网商各类需求,因地制宜开展品牌服务活动,力求以扎扎实实的服务成效迎接省、市局10月份考评验收。(鲁利军 朱炜凯)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旅游平台“大数据杀熟”,该治了!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 伽师县馕文化产业园工人从馕坑中取出 ...

  • 赣深高铁柳城东江特大桥跨京九铁路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