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质量新闻网房产频道!
在线投诉 | 维权投诉: weixin.tousu.cqn.com.cn
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房产频道>>地方>>潍坊>>曝光台>>

平白无故多堵墙 堵心!规划岂能说变就变 霸道! 潍坊博观熙岸回应:盖反了

2020-09-14 17:15:15 半岛网

9月11日,半岛网记者接到潍坊市民张先生的求助称,他在潍坊博观熙岸小区购买的房子,但近日交房后却发现停车位跟销售样图不一样,正前方多了一堵墙,根本停不了车,跟开发商多次协商无果。

车位前多出一堵墙,车辆无法正常出入

据张先生介绍,去年他从潍坊博观熙岸小区16号楼买了一套精装修的期房,本以为交房后能顺利入住,却发现地下车位前挡了一堵墙,根本无法停车。

“销售样图显示四周很空旷,没有建筑物,靠近楼道,是比较理想的位置。当时开发商给我们承诺的是车位今年8月底交付,现在不但没有交付还多了堵墙,挡在两个车位的正前方,车辆根本没法出入,真的很闹心。”张先生说。

张先生表示,他从没有接到开发商关于车位不能使用的告知,关于这堵墙的“来历”,开发商给出的解释是1单元和2单元的地下车库进门大厅盖反了。

事后张先生多次跟开发商沟通,对方最后承诺给他调换21号楼的车位,相隔五栋楼的距离让张先生实在无法接受,他只好又提出了赔付的请求,愿意再重新购买一个车位,却遭到了开发商的拒绝。

双方多次协商,一直未能达成一致

规划好的车位平白无故怎么就多出一堵墙呢?

9月12日上午,记者带着疑问拨通了博观熙岸小区客服一李姓负责人的电话。“确实是开发商施工问题导致车位不能使用,但目前工程已经交付,这堵墙无法拆除。”该负责人称,“车位平面示意图跟后期施工会有一定的误差,在合同里面也提到过,如果因为施工原因导致车位无法使用的,我们会为业主调换。但经过多次协商,调换车位一事并没有达成一致。”

该负责人称,他们将继续与业主沟通,争取双方尽快达成协议。

问题层出不穷,房屋质量让人担忧

记者了解到,像张先生家这样车位无法使用的情况在博观熙岸小区还有两家。

不仅如此,新房所谓的精装修也让业主们一言难尽。地板地面不平,空鼓现象严重;背景墙密度板疑似甲醛超标;电路铺设连接不规范,存在漏电隐患;水泥墙壁、建筑垃圾裸露在外;瓷砖破裂、玻璃破裂。据小区内部人士爆料,因为前期多方相互推诿,为了赶在协议日期8月1日前交房临时赶工,导致房屋出现众多问题。

关于这件事情的后续发展,记者将继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旅游平台“大数据杀熟”,该治了! ...

  • 江苏省盐城市盐南高新区市场监管局举 ...

  • 江西省新余市市场监管局联合第三方检 ...

  • 伽师县馕文化产业园工人从馕坑中取出 ...

  • 赣深高铁柳城东江特大桥跨京九铁路连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