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东川分局组织开展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

2020-09-07 16:1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3日,青海省市场监管局东川分局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召开警示教育会,观看《群众利益无小事——青海漠视侵害群众利益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教育片》,进一步发挥警示教育以案施教、以案示警作用,让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切实感受到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推进分局党建工作和作风建设。

《群众利益无小事》深刻剖析了近年来该省纪委监委在侵害群众利益领域查处的9起涉及扶贫、卫生、交通运输和涉黑涉恶等方面发生的一些典型的违规、违纪和违法案件,深刻揭示了个别党员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之便行使权力逾越法纪边界的违纪违法行为,最终走向犯罪深渊的过程。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受到了深刻教育,这些活生生的案例再一次告诫自己,理想信念不能丢,根本宗旨不能忘,权利运用不能滥,侥幸心理不能有,党内监督不能松,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时刻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做到警钟长鸣。

党支部书记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中的每一案例针对性、警示性都很强,分析的违纪违法特点和原因也很深刻,大家要举一反三,主动将自己摆进去,深刻汲取腐败案件教训,深刻反思,引以为戒,要把纪律挺在前面,发现问题就要提提领子、扯扯袖子,问题重的就要打手板、敲警钟。自觉从反面教材中汲取教训,不断提高拒腐防变的免疫力。(供稿:青海省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贤达)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光明监管局开展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2020服贸会释放经济复苏中国动能 ...

  • 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各地茶农抓紧晴好 ...

  • 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新时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