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望江县市场监管局慰问防汛抗洪官兵

2020-07-17 18:12: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洪水无情人有情,军民鱼水一家亲!近日来连续罕见强降雨使得长江水位猛涨,沿岸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威胁。汛情当前,东部战区某部紧急驰援望江县,官兵们发扬“不怕牺牲、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战斗精神,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突出贡献。

7月16日,安徽望江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多家商贸、医药企业、协会、经营户来到东部战区某部驻地,为艰苦奋战在抗洪一线的官兵们送去了食物、防暑驱蚊药品、饮用水、毛巾、衣物等价值五万余元的慰问品,表达了对他们崇高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

汛情发生以来,望江县市场监管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一方面抽调党员干部成立先锋队,赶赴一线参与防汛抗洪工作;另一方面,积极履行自身职责,安排监管人员到各个部队驻扎点检查确保食品安全。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动员县域范围内的企业和经营户,主动慰问赴该县抗洪救灾的部队官兵,用实际行动做人民子弟兵最坚强的后盾。(望江县市场监管局 张隆煜 姚磊)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对化妆品经营 ...

  •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市场监管局集中开 ...

  • 河北省魏县积极推进“农光互补”光伏 ...

  • 山东省荣成市海洋牧场迎来夏季旅游热 ...

  • 公益广告20200716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