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汉中宁强县:召开2020年食安委全体会议 部署食品安全“三大”提升行动

2020-06-12 12:42: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梁爱 梅颖)6月8日上午,陕西汉中宁强县召开2020年食品安全委员会全体会议暨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工作会。会上,总结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安排部署2020年食品安全工作。宁强县政府副县长王静出席会议并讲话,宁强县市场监管局局长张晓荣作食品安全工作报告。

宁强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各镇办市场监管所、宁强县市场监管局相关股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宁强县食品安全领域“卫生环境、质量标准、服务水平”三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2020年全县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巩固和深化食品药品领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2019年在汉中市目标管理考核中,宁强县食品安全工作获得第一的好成绩。

面对成绩和新形势下食品安全工作要求,王静强调,全县的食品安全工作要紧扣《中共陕西省委陕西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若干措施》,以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为抓手,以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为契机,各镇办、县食安委各成员单位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防范为主,把握关键,严守食品安全底线,形成各尽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工作格局。坚持共治共享,协调联动,抓好食品安全监管工作,共筑食品安全防线。提升全县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就如何开展好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做好相关重点工作,张晓荣做出部署:要以食品安全问题为导向,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通过夯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细化食品安全领域风险管控、深入推进食品重点问题整治、完善抽检技术支撑等多项措施持续推进全县的食品安全工作,持续推进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以好的成效坚决打好食品安全领域“三大”提升行动这一仗。

会上,宁强县农业农村局、教体局、汉源和大安市场监管所就做好食品安全专项行动做了表态发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发布“奋斗者烟火计划” 五菱产品更 ...

  • 天津市潘庄子村:用民族乐器奏响致富 ...

  • 广西玉林市市场监管局双生分局启动夏 ...

  • 食源性疾病是我国最大食品安全问题

  • 市场监管总局通报17批次食品抽检不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