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襄阳市市场监管局:问题导向“回头看”坚决打通“转供电”最后一公里

2020-06-09 15:34:0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湖北省襄阳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转供电收费清理规范“回头看”。

问题导向,自查整改

各单位对照问题自查整改,对专项清理规范工作以来下达的《责令改正通知书》执行情况、投诉举报处理情况以及立案案件办理情况进行全面清理,对转供电收费清理规范工作的组织保障措施进行自查。凡转供电主体收费整改不到位、投诉处理不到位、行政处罚不到位的,一律按照规范、清理、处罚三到位的要求,加快办理进度,一个月内完成积案办理工作。

查漏补缺,全面排查

按照2019年全市转供电收费清理规范工作的要求,对辖区转供电主体进行一次全覆盖排查和查漏补缺,发现不按政府定价收费的转供电主体,一律依法处理。

广泛宣传,人人知晓

在前期转供电收费清理规范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国家转供电收费政策、法律的普法宣传力度,采取发放公开信、提醒函、宣传单和利用广播电视宣传等方式,实现转供电收费主体和广大工商业主政策知晓率达到100%。

攻坚克难,强化督导

市局成立督导专班,采取不打招呼、不听汇报,直接深入的形式开展执法督查。重点督查各单位转供电收费清理规范组织保障体系是否建立、转供电主体执行目录电价是否到位、政策宣传覆盖率和终端用户政策知晓率是否到位。同时加强业务指导,帮助各单位啃下“硬骨头”、攻克大难题,坚决打通转供电清理规范的“最后一公里”。

襄阳市市场监管局将继续扎实推进降费惠企政策落地生根,清理规范转供电收费,让企业切实得到实惠。(供稿:湖北省襄阳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谱尼测试集团主动担当作为 履行社会 ...

  • 我国优质麦市场占比已达30%

  • 河北省枣强县构建以创新为核心 加快 ...

  • 合肥中欧班列通往荷兰蒂尔堡的线路正 ...

  • 贵州省铜仁市的贵州大龙经济开发区多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