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嘉兴市市场监管局、嘉兴市消保委与建设银行嘉兴分行举行合作共建签约

2020-06-03 14:44: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浙江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消费升级、大力实施放心消费行动”工作要求,持续深入推进“放心消费在嘉兴”品牌升级,更好地支持嘉兴市“放心消费”企业复工复产,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6月2日下午,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嘉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与建设银行嘉兴分行举行“惠民惠企、政银合作助力放心消费”合作共建签约仪式。

此次活动是着眼于后疫情时期,消费信心不足、消费环境有待进一步改善的状况,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密切联系金融机构,广泛宣传,积极动员广大市场主体,围绕“质量放心、价格放心、退货放心、维权放心”,全面推行企业产品和服务标准的自我公开和社会监督,持续推进嘉兴市全域的放心消费创建工作,打造嘉兴“放心消费”金名片。

按照三方合作共建框架,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嘉兴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将联合建设银行嘉兴分行力量,在“红船精神”引领下,开展“党建+服务”战略合作,围绕“打造‘重要窗口’——政银合作 牵手‘放心消费’企业 惠利禾城消费”主体,紧密合作、互通有无,共同营造安全放心消费环境,助力城市品质提升,促进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据悉,嘉兴市建行将充分发挥产品、渠道优势,全方位响应“放心消费”企业的各项金融服务需求,提供“信贷特优服务”、“配套特级服务”、“消费特惠服务”、“宣传特广服务”、“政银特别服务”为主线的“五特”专项服务,与当地市场和经济实现同频共振,以金融工具手段助力嘉兴“放心消费”环境打造与民众消费信心提振。

签约会上,建行嘉兴分行向“放心消费”企业代表进行了“专项额度”授牌。浙江五芳斋餐饮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魏荣明作为企业代表,围绕产品标准、优质服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围绕放心消费,嘉兴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于下半年开展金融网点争创嘉兴市金融消费维权服务站工作,建行嘉兴分行营业部主任杨欢作为金融机构营业网点代表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做好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加强消费维权知识的宣传与普及,为“放心消费在嘉兴”品牌打造做出积极努力。

当天的签约会,嘉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各处室、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嘉兴市10个消费类行业协会、近30家企业派代表参加“放心消费”合作共建签约仪式。鲁利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对超市等开展 ...

  • 首部市场监管系列动漫剧《安安时刻》 ...

  • 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 ...

  • “520世界计量日”精准战“疫”助 ...

  • “扶贫工作队给我们村里送来了‘钱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