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劳模,就在我们身边!”首届鹰潭市场监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颁奖

2020-05-21 23:10: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5月21日上午,2020年鹰潭市市场监管系统职业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市市场监管局隆重举行。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夏涌波及市局全体班子成员出席颁奖仪式。来自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各单位部门主要负责人及竞赛获奖选手等90余人参加了颁奖仪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侯建国出席仪式并讲话。

颁奖仪式上,市市场监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接道宣读了获奖名单,参会领导为食品检验、药品检验、食品抽样快检、产品检验、行政执法、法律知识、优秀组织等7个项目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黄宁、黄琦两位同志被授予“鹰潭市五一劳动奖章”。

夏涌波在作总结讲话时表示,本次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得到了市总工会的大力支持。竞赛组委会组织严密、保障有力,广大市市场监管局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认真备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切实提升了市场监管检验检测和行政执法能力。夏涌波强调,要以这次竞赛活动为契机,加强高技能人才的培养,广大干部职工要向获奖优秀职工、技术能手看齐。认真总结技能竞赛经验,巩固技能竞赛成果,持之以恒地把岗位练兵活动深入开展下去,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湛、秉公执法、人民满意的市场监管队伍,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鹰潭作出更大贡献。(黄庆)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