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双鸭山红兴隆开展疫情防控夜查

2020-05-04 23:22: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30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红兴隆分局饶河市场监管所开展疫情防控夜查,查漏洞补短板,坚决遏制疫情蔓延。

联合行动,夜查经营业户。

为切实落实监管责任,红兴隆分局饶河市场监管所联合饶河农场有限公司安全应急管理办公室和饶河农场公安、卫生等部门,开展了疫情防控夜间专项检查行动,针对夜间经营业户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大检查。

突击检查,针对重点场所。

以农场旅店、劳务中介、商品超市、药店为重点,采取突击检查方式,深入业户经营店铺,了解业户疫情防控制度执行情况。详细查看询问经营场所是否有消毒剂、体温计等防控用品,从业人员是否有健康证、测体温、戴口罩、戴手套,场所是否消毒,进店人员是否测体温、戴口罩、扫码、记录,饭店是否存在人员密集就餐,是否严格执行桌对桌、背靠背就餐。药店是否落实“沃填报”、落实纸制记录填写等情况。

逐一排查,严防外部输入。

监管人员还对旅店进行了检查,对住宿人员、工作人员逐一扫码进行排查,确保无高风险可疑地区人员进入。对存在问题的旅店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进行了严格教育,提醒其提高思想认识,落实经营者主体责任,不得疏忽大意。要求经营场所必须严格落实农场防控工作指挥部工作要求,加强人员防控,认真落实返岗人员隔离监测措施,坚决防止农场疫情发生。

此次夜间专项行动,共检查旅店8家,超市5家,饭店7家。对在检查中发现的未落实扫码登记、小旅店住宿人员存在人员聚集、超市购物人员较多等问题进行了责令整改。

(娄本爽 供稿: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