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祝贺!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团委荣获“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2020-05-04 10:02:59 市场监管总局

“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共青团中央发布表彰决定,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团委被授予“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这是市场监管总局各级团组织首次获得该项殊荣,是对市场监管总局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高度肯定。

“全国五四红旗团委”是共青团中央授予基层团组织的最高荣誉,严格按照“政治能力好、组织基础好、班子建设好、作用发挥好”等标准,从数十万个机关企事业、农村、学校、社区等各类型单位的团组织中差额评选产生。

市场监管总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团委下设团支部2个,现有团员99人,团干部13人。该团委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强理论、造氛围、接地气”的工作原则,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主题团日、荐书读书、志愿服务、竞赛汇演等一系列活动,引领青年成长、服务青年发展。近年来,该团委先后获得中央国家机关五四红旗团委、中央和国家机关青年文明号、中央国家机关“最具活力团支部奖”等荣誉称号。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该团委积极响应上级党团组织号召,带领团员青年主动作为、迅速行动,开展口罩、医用防护服等产品的国内外标准比对、防控标准专题数据库创建等工作,认真做好相关标准梳理分析与解读,强化标准化技术服务,积极为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