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中国质量报>>第七版>>

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创新经营理念走红饼干市场

2020-05-19 14:41:16 中国质量报

上市3个月即成网红的秘诀

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创新经营理念走红饼干市场

□ 刘连连

说起近日兴起的网红零食,北京马大姐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马大姐食品)生产的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可占一席之地。该产品先是在小红书、抖音等社交平台上走红,受到众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随后成为全渠道热销的网红爆品。据悉,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上市3个月,就热销了6000万袋(独立小包装),不少卖场甚至出现卖爆脱销现状,成为今年饼干市场中的一支新兴力量。

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何以畅销市场?对此,马大姐食品的回答是,除了品牌号召力外,“货真价实、美味舒心”的经营理念,让这款产品俘获了众多消费者的芳心。而创新的营销思路、便捷的独立包装等,让这款产品既满足了消费者需求,又能够与消费进行沟通互动,为其走红市场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货真价实,注重营养搭配。马大姐食品能够在快消品市场驰骋35年而备受喜爱,离不开产品好这个硬指标。新推出的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严选真材实料,麦芽糖馅心Q弹不粘牙,甜度适中口感不腻。该产品还讲究营养搭配,外层饼干遵循古法匠心智造,奶香浓郁,令人一吃难忘。

立体化营销,扩大产品影响力。5月6日,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携手智能大屏,邀请观众收看电视剧《清平乐》。《清平乐》作为当下热播剧,自带非常高的传播流量,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选择与其合作,意在对标“追剧吃零食”的消费场景,并进一步扩大产品影响力。此外,马大姐食品还与热播综艺节目《辣妈辣么美》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除了影视剧与综艺植入,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还在多个平台投放了广告,包括行业杂志、抖音、微信朋友圈等。多维度、多平台、多样化的立体化传播,让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迅速抢占消费者心智,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饼干新品。

轻巧便携独立小包装,满足了消费需求。随着社会人口结构的改变,年轻一代成为当下主力消费人群,他们对食品的颜值和质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针对这种消费变化,马大姐咸蛋黄麦芽饼以高颜值独立小包装切入市场,满足了消费者随时随地品尝美味的需求,且适配早餐、加班、追剧、外出等各种生活场景,备受年轻消费者的热捧。

《中国质量报》

(责任编辑:水川)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