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青年油画艺术家肖峰个人展览开幕(组图)

2011-09-14 10:37:36 中国新闻网

风(80x80cm)

 静静的海(60x90cm)

童话世界(120x120cm)

   13日下午,“风颜峰语——2011肖峰油画作品展”在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拉开帷幕。

   据介绍,此次展览是画家的第一次个人展览,由北京视觉经典美术馆主、承办,挪威挪中文化交流发展中心协办,展期7天。

   肖峰,青年油画艺术家,自幼对绘画情有独钟,从艺校到大学期间一直学习油画。此次展出的数十幅画作,创作灵感大多来自于艺术家数年来走遍祖国各地的采风,蓬莱、长岛、北戴河、青岛、北海、涠洲岛……以及北京周边,积累并产生了大量的艺术心得及精彩作品。他的作品色调亮丽、五彩斑斓,给观者一种强烈的视觉冲击。比如涠洲岛著名的五彩滩在他的笔下时而唯美静谧、时而灿烂悠扬,以不同的色块构成了一幅幅瑰丽的画面;还有他尤其喜欢将渔船入画,有梦境般的、歌谣般的、童话般的……光怪陆离,美不胜收,带给观众的是一系列绝美而充满激情的艺术享受。

   同时展出的十余幅摄影作品也是肖峰在各地采风时的记录。摄影对他而言是另一爱好,绘画中很多微妙的艺术元素在摄影中得到了另一种诗意的诠释。在不断的钻研磨练与勤奋的创作求索中,肖峰鲜明而独特的、以富有新意的个人化色调取胜的浓烈画风逐渐清晰并引人注目。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