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文化>>话题>>

苏珊大妈将赴沪参加达人秀盛典 为人低调不挑剔

2011-07-21 17:46:04 人民网

    苏珊大妈(资料图片)

       7月10日晚,2011《中国达人秀》年度盛典将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千呼万唤终于等来首次中国行的苏珊大妈将于7月8日来沪,入住位于南京东路的超五星级酒店世茂皇家艾美酒店,据节目组透露,苏珊大妈为人低调,提出的食宿要求也较简单,“和大多数国际艺人比起来,她的要求算是蛮低的”。

   据悉,陪同苏珊大妈来沪的团队有六七人左右,其中包括了助理、化妆师和音响师,在沪期间的交通则是乘坐主办方提供的奔驰车,由一名会说英语的司机驾驶。近日,苏珊大妈方面向《中国达人秀》发来食宿要求,具体包括:后台要求4条黑色毛巾、4瓶常温矿泉水,并要求有指定品牌的抗菌洗手液,由于该品牌洗手液在中国不出售,因此得从英国带来;化妆间除了常规的桌椅外,要求摆放蒸汽熨斗、熨衣板、茶具(非塑料),同样的4条毛巾和洗手液,此外还要备好水果盘、菠萝汁、英式茶、咖啡、牛奶和一些小吃,并特别注明不要巧克力。宣传总监陆伟表示,总体而言,苏珊大妈的要求算是比较简单的,“她没有提出服装费,对食物也没有特别要求”。不过和去年来沪的英国达人保罗大叔不同的是,除了发布会上的群访外,苏珊大妈不再接受任何专访,“成名以来,她除了CNN的专访外,从没做过其他专访”。

   陆伟强调称,苏珊大妈此次来沪并非商业演出,而是相当于为达人系列做宣传,因此演出费并不高。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