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品质护航匠心筑家,品质万里行,诚信“3·15”,兔宝宝践行让家更好!

2021-03-17 16:5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1年“3·15聚焦“提振消费 从心开始”,希望通过诚信的力量让每个人把平凡的日子过得更加幸福美满,稳步提高消费能力,改善消费环境。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意味着一个新的消费时代正在乘风而来,良好的消费新生态将让每个人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地享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兔宝宝是这样认为,也是这样做的!!!

一、燃!兔宝宝点亮祖国大地

“3·15”期间,在苏州天使之翼、合肥文峰中心、太原国际大厦、昆明天元商厦、郑州二七广场、北京京信大厦、乌鲁木齐西大桥时代广场、深圳希尔顿酒店、德清德华国际等地标建筑幕墙上纷纷亮起兔宝宝“诚信宣言”,中国红融入城市夜景,为消费者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让3·15宣传更深入人心。

9城作为兔宝宝全国门店重点城市,在3·15期间同时点亮地标窗口,意义非凡,以小见大,它们背后是兔宝宝在全国的销售版图。近年来,兔宝宝不断完善专卖店营销渠道,实现4000+门店打造,为消费者创造了更便捷的购物环境,与此同时,兔宝宝正在用品质为所有消费者护航,用匠心筑家。


▲北京京信大厦


▲合肥文峰中心


▲昆明天元商厦


▲深圳希尔顿酒店


▲苏州天使之翼


▲太原国际大厦


▲乌鲁木齐西大桥时代广场


▲郑州二七广场


▲德清德华国际

二、好!品质陪伴,让家更好

环保品质,对消费者负责。家居环境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人们的身心健康,而缺乏保障的产品,质量不稳定、属性存在偏差,影响居住安全,造成的后果往往令人难以承受。

兔宝宝在创建之初便提出了环保理念,推崇绿色生活,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经过发展,兔宝宝拥有对环保的核心研发能力,产品经得起岁月的实际检验,不辜负品牌核心科技,在一次次锤炼中得到认可。环保等级从最初的E1级升级E0级,E0级再升级无醛级,再到现在的吸醛除醛。并且兔宝宝还成立了省级研究院,即使兔宝宝现在的环保技术已经处于行业前列,但兔宝宝依旧在不断研发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环保的装修材料和家居制品。

兔宝宝恪守品质之道,为健康生活多增一份放心,让每个家庭环境得到保障!

三、牛!诚信“3·15”,品质万里行

牛年干牛事,牛气冲天,在3·15期间,挥笔点亮合肥、太原、昆明、郑州、北京、乌鲁木齐、深圳、苏州、德清9城夜空,写下“诚信3·15,品质万里行”“兔宝宝 让家更好”几个炫丽大字,上演了一场实实在在的宣誓,传播正能量。

兔宝宝28载始终如一,未来我们将继续加强产品研发,持续强化环保事业,做好产品品质、加强服务,让我们的产品遍地开花,让您的家更温暖。

(责任编辑:崔立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 ...

  • 浙江省温岭市东浦砖厂智能化促进可持 ...

  • 广东:连夜行动核查处置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