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美赞臣荣获“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大奖

2020-09-22 11:41: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以科研为本引领配方升级

美赞臣荣获“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大奖

9月11日,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第26次年会上,全球婴幼儿营养品牌美赞臣凭借以科研为本创新配方的精神,荣获“中国乳业精神模范企业”大奖。此次年会以“发扬中国乳业精神、凝聚中国乳业力量”为主题,美赞臣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睿恩达受邀围绕“汇聚科研力量,共育未来成长”话题发表演讲,分享美赞臣最新获得的临床研究成果。

据了解,此项研究成果是由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李斐教授牵头,华东理工大学、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美国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美国堪萨斯大学与美赞臣婴幼儿营养品研发中心共同参与,面向中国健康足月儿开展的一项历时4年的双盲随机对照实验。这项研究通过临床验证的方式,进一步证实含优量水平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的配方奶粉能够显著改善神经发育和免疫健康。研究数据表明,中国婴儿出生后第一年(出生后14天至365天)喂养优量含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能够显著提升婴儿的专注力、认知力、语言力、运动力,以及呼吸系统与消化系统的保护力。

睿恩达表示,最新研究成果具有里程碑意义。中国启动针对乳脂球膜和乳铁蛋白营养成分的临床研究,该研究证实了该配方对中国宝宝的益处;它采用了“双盲随机对照”这种非常严谨的研究方法,保证了结果的可信度。“我期望在不久的将来,像乳铁蛋白、乳脂球膜等被科学证实有效的营养成分也能够像DHA一样被认识,成为新的行业标准,从而成为推动行业升级的力量。”据悉,蓝臻将是美赞臣第一款含优量乳铁蛋白和乳脂球膜的婴幼儿配方奶粉。 (刘 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章华公司强化质量管理打造企业核 ...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加大对 ...

  • 福建省龙海市市场监管局在全市范围内 ...

  • 菊花香溢扶贫路

  • 安徽、山东等地的玉米迎来收获期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