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大自然地板高铁冠名列车首发,品牌战略再上新台阶

2020-06-12 14:45:31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20年6月12日,由大自然地板冠名的G2056次动车从广州南站首发,开启了大自然家居品牌传播的全新旅程。

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大自然家居董事兼高级顾问佘建彬、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以及众媒体朋友共同出席首发仪式,见证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冠名高铁列车,领跑健康生活

“今年是大自然家居品牌26周年,借此26周年之际,大自然地板搭载高铁专列,以零醛智造致敬中国制造,以健康之名回馈中国家庭;与此同时,大自然地板全国3000多家门店,也将以健康的产品、丰厚的礼品回馈广大消费者,与大家共筑自然健康家居生活新方式。”首发仪式上,大自然家居董事长佘学彬如是说。

华铁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路立明表示:“华铁传媒很荣幸、也很骄傲地为大自然搭建一个优质、理想的宣传平台。此次大自然地板高铁冠名列车一定能够为大自然家居的品牌宣传带来非同凡响的效果。”随后,在全体嘉宾的见证下,大自然地板高铁专列冠名首发剪彩仪式正式开始。

26周年回馈,现场互动送祝福

活动当天,活动嘉宾与媒体共同进入列车观摩、合影留念。据悉,列车车厢内头片、桌贴、海报、品牌天幕、语音播报、LED滚动屏等多处融合了大自然地板26周年超级盛典的元素,实现了品牌形象从车内到车外的全方位覆盖,听觉+视觉的多维度、高频次传播。

据了解,在大自然地板26周年超级盛典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大自然地板在广州南站候车室设置了26周年品牌互动活动。在品牌互动墙上挂满了福卡,乘客任意选取一张福卡,即可获得大自然送出的暖心祝福,还可免费领取礼品。现场气氛火爆,吸引了不少乘客参与并为大自然送上祝福视频。同时,大自然零醛智造地板全线升级,在全国3000多家门店启动超级盛典,狂派亿元福利,买6000元送3000元豪礼。

此次大自然地板高铁冠名列车的首发,不仅从产品、品牌、营销等多角度提升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相信未来,大自然地板将继续以健康环保为使命,努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向新时代奋进!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