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品牌>>品牌风采>>

致敬白衣天使,丸庄助力爱心工作餐活动

2020-05-14 14:33: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每年的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今年更是尤为特殊。在疫情爆发之际,全国各地的医务工作者逆行出征,为抗击疫情、保卫人们的生命健康做出了突出贡献。而在战疫的大后方队伍中,众多心系国家的企业也凝聚成一股坚实的力量,在各个领域利用自身优势筑起温暖高地,展示特殊时期的企业担当。

抗击新型病毒,医疗专家在前,餐饮供应在后,丸庄酱油为爱发声,传递温暖,为医务工作者们提供暖心工作餐。

4月底,丸庄酱油等粮油食材被送达全国39个城市的香格里拉集团酒店。

5月初,香格里拉集团酒店厨务部为医务工作者们制作爱心便当。

5月12日,香格里拉和益海嘉里的员工志愿者们将这份满怀感恩的午餐送到39个城市64家当地医院和社区的14,000多名医务工作者手中,以此表达一份感恩与心意,感谢他们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为家园和社区守护平安。

丸庄酱油不仅主动参与了此次暖心餐的活动,在重大事件面前更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早在疫情之初,丸庄就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供餐企业中央厨房捐赠酱油,并免费配送至为医疗机构提供爱心盒饭的餐饮终端,保障16家武汉市本地医院餐饮后勤服务。此外,丸庄专业厨务团队还主动请缨,针对医务人员用餐需求及当地餐饮企业现状,提供专业餐饮服务解决方案。

丸庄,专注黑豆酱油110年。2017年,丸庄与国内粮油加工集团益海嘉里强强联手,共同投资(泰州)食品成立丸庄益海嘉里(泰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现更名为“丸庄金龙鱼(泰州)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整合了双方在原料、技术、销售渠道等优势。2019年正式投产,目前已进入大陆市场。

如今疫情逐渐向好、经济慢慢复苏,每一个前线医护人员都应该被铭记,丸庄发挥自身优势向所有医护工作者致敬!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秀山土家族苗族自治县隘口镇新院村的 ...

  • 双鸭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岭东分局:调 ...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