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民政部:降低23家社会组织评估等级

2020-09-11 23:33: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民政部网站9月9日发布的公告,民政部决定对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等23家社会组织降低评估等级。

《公告》称,根据《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第三十条关于获得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连续2年年度检查基本合格、上年度年度检查不合格或上年度未参加年度检查、受相关政府部门行政处罚,由民政部门作出降低评估等级处理的规定,民政部现决定对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等23家社会组织降低评估等级。

《公告》指出,鉴于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等13家社会组织连续2年年度检查基本合格,现决定将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中国家用电器服务维修协会、中国土木工程学会、中国饭店协会、中国快递协会的评估等级由4A级降为3A级,将中国工作犬管理协会、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中国检察官文学艺术联合会、中国矿业权评估师协会、中国冶金教育学会的评估等级由3A级降为2A级。

鉴于中华出版促进会等4家社会组织年度检查不合格,现决定将中华出版促进会、中国保健协会、中国兽药协会、仲和视觉康复发展中心的评估等级由3A级降为2A级。

鉴于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历道证券博物馆2家社会组织未参加2018年度检查,现决定将新时代青少年体质健康促进中心、历道证券博物馆的评估等级由4A级降为3A级。

鉴于中国建筑业协会、中国烹饪协会2家社会组织受到民政部作出的警告并处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现决定将中国建筑业协会的评估等级由5A级降为4A级,中国烹饪协会的评估等级由4A级降为3A级。鉴于增爱公益基金会受到民政部作出的警告行政处罚,现决定将增爱公益基金会的评估等级由3A级降为2A级。

鉴于中国中药协会连续2年年度检查基本合格,同时受到民政部作出的警告并处没收违法所得的行政处罚,现决定将中国中药协会的评估等级由4A级降为2A级。

《公告》要求,上述23家社会组织须在收到通知书之日起15日内将原评估等级证书、牌匾退回民政部,换发相应的评估等级证书、牌匾。拒不退回(换)的,由民政部公告作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厦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 ...

  • 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 ...

  • 2020中国(合肥)国际节能与新能 ...

  • 国家表彰:巩月琼代表福田汽车荣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