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民生>>执法>>

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公布

2020-07-07 23:01: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7月6日,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发布通告,公布2020年广东省第一期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

据通告,近期,在风险监测过程中发现部分标识为广东省的化妆品生产企业并未取得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化妆品生产许可证》。根据《化妆品卫生监督条例》等有关规定,此类企业为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其生产的化妆品属于非法产品。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表示,为保障公众健康,维护市场秩序,将不定期向社会公布此类非法化妆品生产企业名录,望广大消费者和化妆品经营者不要购买使用及销售列入名录中企业生产的化妆品,一经发现请及时向所在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举报(电话:12331)。

序号

标示生产企业

标识许可信息

标示生产企业地址

目前已发现的产品

1

深圳市歌美姿化妆品有限公司

GD·FDA(2013)卫妆准字29-XK-3803

深圳市龙岗南湾街道上李朗社区洲腾公司工业厂区厂房(一)三楼

玫丽心扉®记忆纹眉笔(灰棕)

2

广州键其唐日用化妆品有限责任公司

粤妆20160378

广州市白云区嘉禾街黄边村龙祥路6号

茶言本草®美白防晒霜SPF50+PA++++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福建省龙海市食品龙头企业——福建香 ...

  • 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万 ...

  • 贵州省赤水市:“中国竹子之乡”

  • 中国石化扬子公司年节省燃料气消耗约 ...

  • 聚焦决战决胜 贡献钢铁力量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