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为防疫前线筑起铜墙铁壁!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全力保障防疫物资

2021-02-22 15:24: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焦乙卯 陈卫 记者 秦海峰) 1月28日,腊月十六,山西省运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内,一辆悬挂“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红色标语的大卡车,缓缓驶出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是该公司发往吉林的防疫消毒液,也是今年1月以来发出的第八批防疫产品。

image.png

2021年1月,全国多地出现疫情零星散发和局部暴发的情况。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山西省疫情防控重点物资储备供应企业,立刻部署,举行全厂动员。

image.png

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董宏锁说:“当前疫情紧急,贝马要立马上阵。我们有责任坚决做好防疫物资供应,给防疫前线筑起一道铜墙铁壁,让全国人民放心!” 

针对防疫生产需要,该公司不打无把握之仗,迅速分头做好“三项准备”。

做好党员思想上的准备。公司党支部召开紧急扩大会,要求党员干部安排好家庭和个人生活事项,时刻准备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坚决打赢抗疫保卫战。党员纷纷立下军令状,表示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立足岗位,吃住在厂,随时听从命令,起到“党员就是标杆,向我看齐”的作用,全身心投入防疫工作。

做好生产物资和员工生活上的准备。生产部门补充原辅材料,确保最大限度满足供应。检修保养生产设备,保障设备高效运转,增加台时产量,确保及时交货。后勤部门在防疫、餐饮、车辆、财力等方面要满足全厂运转需要,提供良好服务。

做好新技术新产品上市的准备。山西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7月,是一家集消毒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企业,是国家卫健委批准的“消字号”生产企业。该公司十分重视知识产权工作,在市场监管部门的帮助下,注册了“绿新素”“贝马卫士”等10余个商标,拥有3项专利,生产7大类30余种产品。该公司提前布局,开发了独特配方的“绿新素”消毒液,送往国家权威检测机构检测。目前,该公司将其作为发明专利已经上报申请。

image.png

1月12日起,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陆续接到河北、辽宁、吉林、山东等地防疫前线急需消毒液订单,随即迅速投入生产。

为了保订单、赶时间,公司精心组织,合理安排,提出全天候生产方案,达到全厂无闲人。

一线员工实行两班轮岗,人休机不停,开足马力,极限生产。员工宋江波、张波等连续工作48小时多,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科室、后勤人员也不闲,装车发运时间紧,临时缺人,随时调配补上去。公司党支部提出,哪里岗位人不足,党员带头上。党支部书记、总工程师王寅不仅坚持研发,还亲临车间监督每批次配料比例。

质检人员做到严把质量关,跟班出检,不放过一批次品。目前,海博贝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接到订单30万瓶,完成28余万瓶。

为了“践行社会责任,发扬大爱精神”,1月19日,该公司决定,通过河北新邦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价值50万元的消毒液防疫物资,驰援河北省红十字会。据了解,2020年上半年,该公司曾捐赠北京、山西等部门单位、社会团体消毒液近500万元,彰显了海博贝马人的社会责任担当。

image.png

董宏锁说:“我们根据疫情常态化形势,正在开发携带方便、使用便捷、社会通用的新产品,为防疫一线提供更加优良的物资。”

(责任编辑:陆明)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网络不是法外之地

  • ​服务无小事 便民暖人心

  • ​安徽省淮北市相山区凤凰山经济开发 ...

  • 湖南张家界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工人赶 ...

  • 江苏连云港生产的风电机组设备在连云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