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创则成,变则通!2021年大自然家居创业者大会盛大开幕

2021-01-20 16:00: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引导语:加油,创业者!

2021年,是大自然家居新的三年规划启航年。1月19日,2021年大自然家居创业者大会在大自然家居总部盛大开幕,近千名经销商在线参与了本次会议。这是大自然家居创业26年来首次举办的线上经销商年会,虽不能举杯共庆,但越过千山万水,我们的心紧紧团结在一起,共同期待一个更美好的春天。

二次创业

三年再造一个大自然

会上,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CEO首席执行官佘学彬,进行了主题为《创则成 变则通》的演讲。他表示:“作为三年发展规划的收官之年,大自然家居2020年的整体发展尤为重要!纵观过去一年,虽全球新冠肺炎疫情与中美贸易摩擦打乱了市场秩序,市场外部形势严峻,一切都充满挑战与不确定性,但全体大自然人聚力创变,务实潜行,齐心协力,以打赢渠道战为突破口,以创新变革为行动力,最终实现了业绩正增长,为2020年的发展画上圆满句号,圆满收官大自然家居2018-2020年三年战略规划。”

2021年,行业发展仍面临巨大挑战,但挑战中满含机遇!研究表明,受经济持续增长及国民消费能力提升的驱动,家装行业规模仍将持续增长。全国家装容量8300万套。2023年,预计整体大家居市场达3.9万亿元,年复合增长率6.6%,大家居市场将大有可为!

基于此,大自然家居在未来3年发展的开篇之年重拾“创业”初心,以“渠道”、“引流”、“产品设计”、“项目管理”、“供应链”、“运营管理”、“数字化建设”、“转型和人才优化”、“融资模式”九大方向为抓手进行创业,实现“线上流量在哪里,我们的引流就到哪里!线下客户在哪里,我们的渠道就到哪里!”,到2023年完成“再造一个大自然”的目标,全面奔向千亿家居梦想!

佘学彬认为,二次创业的前提必须是解放思想,改变态度,拥抱新事物。他号召大自然人摒弃自我局限,打破经验界限,实事求是,拥抱变化,接受挑战,在不确定性中找到发展的机会。

初心不变

让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健康环保家

在大自然家居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地板集团CEO总裁佘嘉浚关于《长期主义与创新驱动》的主体演讲报告中,佘嘉浚强调:“未来,大自然家居将坚持‘长期主义’与‘创新驱动’的创业核心逻辑,在变与不变中秉承环保初心不变,坚持‘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的企业使命,回归用户需求,夯实产品基本功,为用户打造美好健康人居环境。”

回望过去26年发展历程,大自然家居已经为全球超过1500万个家庭提供健康家居产品。目前,随着经济的发展与消费群体更替,消费者需求发生巨大变化。产品与质量并不能完全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美好生活的需要,产品的使用体验、设计感与颜值、健康环保等都成为当下年轻消费群体的关注点。

基于此用户需求,大自然家居以追求产品的健康环保为长期性目标,不断进行技术创新,遵循FSC森林科学认证进行原材料合理采伐;使用实木压干法为消费者提供稳定的地暖实木地板;从原材料、工艺技术、生产全过程确保产品质量,进而推出零醛智造强化地板、水性漆木门等环保产品......通过一系列的技术创新驱动,努力实现“让全球每个家庭都有一个健康环保家”的目标。

环保升级

2021大自然地板趋势发布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压力的逐渐增大,回归自然成为不少人民群众的精神需求。基于此洞察,大自然家居从材料选择、产品设计、生产环节进行技术创新,以“淡色轻染”为全新产品主题,发布了大自然实木地板新品“深林轻染”、大自然实木复合地板“山河轻染”、大自然强化“星云轻染”、大自然优石空间地材“烟雨轻染”等多个系列新品。

其中,“深林轻染”遵从了当下年轻用户希望回归自然的本心,以高级灰为主,给予我们治愈心灵的暖光、拥抱深林的温柔。天然木材属性,自然环保,温润舒适,铺设家中,给人们一种置身于大自然的自在惬意;“山河轻染”进行了品质、健康、颜值三大技术革新,可满足用户对于健康、个性化、高颜值的使用需求;“星云轻染”强化地板通过技术升级,形成健康环保、防水耐潮、颜值出众等产品优势。而新品类产品“大自然优石空间地材——烟雨轻染”,则以防水防滑、翻新快装、地墙一体化的强大优势受到不少经销商的在线点赞!

不负韶华,不负伟大的时代!2021年,大自然家居将再踏新征程,以“创业”之心激流勇进,努力拼搏,直面挑战,三年再造一个大自然!

(责任编辑:玉北)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市场监管局在辖区 ...

  • 安徽省枞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组织辖区 ...

  • 江苏省海安市某集团公司工人们正在赶 ...

  • 都(匀)安(顺)高速公路云雾大桥成 ...

  • 2020年中国汽车全年累计销量继续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