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公司>>

浙江云峰莫干山地板有限公司惊艳2020世界木地板大会

2020-11-30 11:19: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既是丰收的季节,又是一年盛会时节。11月20日,令人翘首以盼的第十一届中国(湖州)绿色木业博览会在浙江湖州德清国际展览中心盛大举行。

盛会简介

本届木业博览会以“智慧制造,绿色发展,生态共存”为主题,致力于打造智能化、品牌化、国际化的木业产业盛会,已成为中国木业产业当之无愧的第一专业大展。参与展品涵盖木材、木制品、人造板、定制家居、装饰纸、木业机械等全产业链。

『莫干山在绿色木业博览会展会上的展厅』

行业优势

其中木地板行业作为湖州市的特色和优势产业可谓享誉全球,湖州市木地板产业链相对完整,拥有从原木进口、物流仓储、木地板生产到市场营销网络以及技术研发的完整产业链,形成了科技引领性强、产业聚集度高、市场辐射面广、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的产业集群。

产业独秀

莫干山展厅里有今年最新款地板,科技木,生态板,全屋定制产品引来无数客户进展厅与工作人员交流咨询。莫干山地板是行业内为数不多获得“绿色产品认证”双认证的品牌,无添加醛地板、水漆地板、简奢地板、新E0地板,多款地板更新迭代,环保全新升级,引来不计其数的客户流连于莫干山的展厅,体验咨询。

有所愿景

在此背景下,2020世界木地板大会与绿色木业博览会同期在湖州德清国际展览中心举行,也是为保障我国木地板行业日益增加的发展需要,拓宽我国木地板行业多元化发展的平台。以此为初衷,云峰莫干山协办了此次2020世界木地板大会。

共谋发展

此次木地板行业盛会由湖州市政府鼎力支持并主办,湖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项乐民等市领导出席并发表讲话,数百家企业参与。在“构建新格局共谋新发展”的共同语境下,政府与行业企业密切对话,应对全球市场形势变化与适应并利用国内经济双循环这一契机。

湖州市副市长项乐民


在此次2020世界木地板大会上浙江升华云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忠做主题报告:《新形势下木地板行业发展方向》。

赵建忠总经理在演讲中表达了目前木地板行业发展正在探索新的路径,重整行业活力,转型升级势在必行。赵建忠提出传统零售渠道显示出疲态,打破贸易壁垒的渠道已经充满讨战,对于木地板企业来说转型与创新成为了必然。


屡获肯定

同时云峰莫干山地板也在此次大会上斩获颇丰,获得了世界木地板大会特别贡献奖、中国地板国家品牌、中国地板绿色示范企业、中国地板产品质量售后服务双保障企业等殊荣。获得这么多奖项,离不开莫干山地板的多年耕耘,扎实产品质量的作风,也表明了来自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

莫干山品牌俨然已经成为木地板、木门、板材等木制品的研发、制造的头部企业,产品及品牌市场竞争力越来越强。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云南省提出优化对新业态的包容审慎监 ...

  •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推进餐饮业高质量发 ...

  • 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市场监管局练市分 ...

  • 重庆市涪陵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日化产品 ...

  • “第六届上海国际手造博览会”在上海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