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品牌推荐>>

兔宝宝公证检测“中海宁波湾二期”,用行动完成“让家更好”之使命

2020-09-21 17:33: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优质生活,“材料控”匠人兔宝宝眼中的精装

精装修房是时代所趋,据有关数据统计,截至2019年,我国精装修项目累计覆盖全国231个城市,规模已达到322.8万套,预计2020年我国精装房开盘数量将达到360万-400万套、增速为20%-33%,精装房市场将保持持续增长。其实,精装房在国外以及一些大城市都很普遍。因现在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很多人没时间精力自己去研究、跟进装修,所以在质量过关的情况下更多的还是愿意购买精装房。不过处于精装修时代发展早期的中国,正面临着精装修房的各种质量问题,其中曝光的负面也让社会质疑声不断。

兔宝宝认为精装房覆盖率提升的同时,品质也要同步。近几年,兔宝宝不断开发工程渠道,工装工程合作不断增多,合作期间,兔宝宝始终坚持产品质量。其中,兔宝宝难燃胶合板在工程项目中占比最大,同时它在工程中也起着重要作用。2020年兔宝宝大胆开启了“公检”项目,通过走进工程,现场抽样检测的方式开诚布公,工程材料放心业主也能更放心。

“兔宝宝 让家更好”不是空喊口号,而是用行动完成企业使命

2020年9月18日,兔宝宝进行中海宁波湾二期项目的现场抽样送检,公检小组通过裁切、封样、签字、送检等流程,顺利完成现场取样工作。宁波中海海润置业有限公司甲方代表、上海宇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乙方装修公司代表、兔宝宝宁波工程代理商江北永双建材有限公司,也来到工程现场,共同见证了“公检”流程,并一同在封条上签字确认。最后将兔宝宝难燃胶合板裁切样板分别送至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燃烧性能、环保性能检测。

2020年9月18日,兔宝宝进行中海宁波湾二期项目的现场抽样送检,公检小组通过裁切、封样、签字、送检等流程,顺利完成现场取样工作。宁波中海海润置业有限公司甲方代表、上海宇鑫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乙方装修公司代表、  兔宝宝宁波工程代理商江北永双建材有限公司,也来到工程现场,共同见证了“公检”流程,并一同在封条上签字确认。最后将兔宝宝难燃胶合板裁切样板分别送至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国家人造板与木竹制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进行燃烧性能、环保性能检测。

 

那么为什么要对难燃板的燃烧性能和环保性能进行检测呢?

 

▲兔宝宝公检小组走进项目工地,进行实地抽样,并对兔宝宝难燃板进行现场锯切。

▲甲方开发商、乙方装饰公司、兔宝宝公检小组三方签字,完成现场抽样、封样、送检。

燃烧性能:燃烧性能是难燃板合格与否的重要指标。在目前土地资源有限的现状之下,建筑又不断“拔高”。高层建筑的优势显而易见,但也伴随着一些安全隐患,比如火灾。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的数据显示,2019年共接报火灾23.3万起,亡1335人,伤837人,直接财产损失36.12亿元,其中高层建筑火灾呈多发之势。如此看来,做好安全防护工作势在必行。兔宝宝难燃胶合板被广泛用于工程项目,中海宁波湾二期工程中就使用了大量兔宝宝难燃胶合板。兔宝宝深知合格的产品才能真正起到安全防护作用,采取现场抽检无疑是对项目的负责,也是对未来居住业主的负责。

环保性能:居住健康一直受到人们关注,2020年因肺炎达到顶峰,多年来,人们对家居环保的需求有增无减。板材作为装修的基础材料,它的环保性直接影响家居环境,所以在选材时我们尽量要选择更高环保等级的板材产品。兔宝宝难燃胶合板不仅具有阻燃功能,在环保性能方面也表现出色,达到E0级,可以说这样的板材是人们理想的材料。通过现场抽检,可以更快的提升室内居住健康程度和室内安全程度。

由此可见,兔宝宝正在用行动完成“让家更好”的企业使命。

兔宝宝诚邀您精诚合作,共谱和谐人居新篇章

兔宝宝技术研发实力一直处于前列,自身拥有省级企业研究院,参与行业标准的制定和起草,拥有大量国家专利,实现了多元化绿色产品体系,并突破技术壁垒,环保研发赋能,产品入选《政府采购绿色清单》。

精装时代的到来使精装修成为和谐人居的重要保证。大部分人都在室内度过,探索居住与其居住者的健康和福祉之间的关系对人类健康的影响不可小觑。然而,实现真正的健康,只靠一己之力是不够的,需要团结八方资源各界技术优势。

兔宝宝希望与更多的工程项目达成合作,也希望更多认可兔宝宝与兔宝宝有同样愿景的人加入成为我们一员,实现强强联合,共同打造和谐人居。提高用户健康和生活质量的空间,改善人类的生活方式,让健康真正融入生活。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对早市商户在 ...

  • 广汽本田混动制高点——锐·混动联盟 ...

  • 护航节日市场

  • 传统手工月饼  吃出岁月滋味

  • 河北省滦州市栽培桑黄菌段超10万段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