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大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制问题清单有效解决

2020-09-21 16:06: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推动江西省南昌市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市场监管局通过召开工作推进会、实地调研走访等方式,大力推动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制问题清单有效解决。

召开专题工作推进会

为抓紧研究解决企业反映的问题,南昌市场监管局组织召开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制问题清单工作推进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参加会议并讲话。市卫健委、市工信局及各相关县(区)、新区、开发区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分析当前产业链发展现状与面临的困难,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各相关责任部门汇报了问题清单解决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了改进措施。会议指出,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对生物医药产业实施产业链链长制,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执行力,尽快解决落实问题清单。会议强调,要按照“服务好、解决好、汇报好”的总体要求,各相关单位要加强领导、加强调度,加强调研,加大宣讲,用好中央“六稳六保”政策和江西省在疫情期间出台的37条政策等,切实把企业反映的困难妥善解决在实处。

开展实地调研走访

9月16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云辉率队前往南昌市中申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调研走访,面对面地与企业进行交流。青山湖区政府党组成员胡惠明,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丽华陪同调研。

徐云辉向企业介绍了当前国家和地方政府对医疗器械产业的支持和帮扶政策。针对企业受生产区域和营销规模限制而无法享受国家相关配套补贴的现状,徐云辉鼓励其树立长久立标的理念,继续拓宽产品销售范围,扩大销售规模,争取早日迈入“规上”企业行列。同时,要求当地政府、市场监管监管部门加大对企业的扶持力度,优化创新发展环境和营商环境,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销号管理限时办结

解决南昌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制问题台账上列举的问题,是当前精准帮扶企业、助推企业发展的重点内容。南昌市各相关责任部门将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围绕各自职责,增强服务意识,细化办理措施和办结时间,着力推进问题解决。据悉,在市市场监管局与各相关单位的通力合作下,南昌市生物医药产业链链长制问题清单(第一批)涉及的9个问题,已经办结5个。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把正在办理的4个问题全部纳入问题台帐,实行销号管理,确保问题及时有效解决。(供稿:江西省南昌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山东省无棣县市场监管局对早市商户在 ...

  • 广汽本田混动制高点——锐·混动联盟 ...

  • 护航节日市场

  • 传统手工月饼  吃出岁月滋味

  • 河北省滦州市栽培桑黄菌段超10万段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