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企业风采>>企业服务>>

“破局之战”兔宝宝全屋定制线上品牌发布会即将启幕

2020-06-15 10:5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6月18日下午2点,兔宝宝将在微赞直播平台带来家居界“破局之战”兔宝宝全屋定制线上品牌发布会,数说2020家居健康与全屋定制趋势以及兔宝宝全屋定制全面升级。德华兔宝宝装饰新材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利华、德华兔宝宝橱衣柜公司总经理沈怡强、德华兔宝宝品牌建设中心总监雷梅、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理事长吴智慧、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等神秘嘉宾将亮相发布会直播间。

洞悉疫后新市场,抢占行业新机遇

据中装协住宅产业分会发起的一项调研表明,超过56%的消费者想在疫情后重新装修房屋,对现有房屋防疫不放心成为重要原因,73.3%的被调研者表示将来会增加健康家居类产品。为更好地了解当代人理想的家居生活状态,洞察家居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兔宝宝全屋定制联合腾讯家居,对中国主流家居消费人群的家居生活状态进行综合评估,并围绕家居健康进行调查研究。调研报告结合大数据,直指未来家装家居行业发展着力点,比如“越年轻,越定制”、“越宅家,越讲究”……用健康定制定义新的家居生活状态,正在影响新一代的年轻人。

还有哪些行业新趋势呢?或者想要了解中国家居调研报告的更多内容和亮点,6月18日兔宝宝全屋定制发布会直播间全部揭晓!

大咖做客直播间,深度解读家居破局之道

中国强有力的措施成功控制了疫情,各行各业都积极进行营销变革,面对疫后的反弹性增长,我们将以什么样的面貌迎接全新的时代?家居企业该如何走稳每一步?

兔宝宝诚邀中国林学会家具与集成家居分会理事长吴智慧、中国家具协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陈宝光等行业专家,发布会当天做客兔宝宝全屋定制发布会直播间,对于当下各种行业问题进行深度剖析,解读家居破局之道。

兔宝宝全屋定制:健康定制,让家更好

疫情时代的冷静思考,回归初心,从原点谈战略思维,绝不仅仅是为了应对疫情,而是为了更长远、更全面的发展。

全方位解读“健康”,兔宝宝让家更好

2019年,兔宝宝企业文化建设元年,确定了“兔宝宝 让家更好”的企业使命。2020年,围绕“兔宝宝 让家更好”的使命展开各种探索,将文化融入品牌、融入各体系各产品之中也成了兔宝宝必须面对的重要课题。“让家更好”蕴含着以人为本的基本含义,加上近期人们对“健康”的呼声越发强烈,此次发布会兔宝宝全屋定制将紧紧围绕“专注健康”全方面展开,以“健康定制 让家更好”为主题,制定“健康住计划”,迎来发展新机遇。

将环保延伸空间,让空间注满“健康”

家居定制是市场趋势,家居市场的竞争也空前上涨。人们理性的消费观不再局限外表,而是将重点移至定制家居的材料和设计。兔宝宝全屋定制从健康出发,在环保优质的基材、科学引导的家居设计进行全面升级,成为兔宝宝发展壮大的重要引擎,也是兔宝宝健康环保之路再延续。

兔宝宝全屋定制发布会,为你开启健康之旅!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江西南丰县市场监管局开展夏季特设安 ...

  • 辽宁省锦州市市场监管局帮助小微企业 ...

  • 江西省萍乡市举行化妆品科普宣传周启 ...

  • 广州国际防疫物资展览会在保利世贸博 ...

  • 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