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财经>>金融>>

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与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加强业务合作

2020-06-05 11:39: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6月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与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举行高层会谈,双方就整合股东资源、发挥银担专业优势、加强基金运营管理、实现股东全方位合作等进行深入交流,着力推动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25亿元农发重点基金政策性担保机构支持民营企业试点项目的后续实施。

农发行湖北分行营业部与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加强业务合作推进会现场。刘恒 摄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与湖北省联合发展投资集团于2019年7月签署《合作协议》,为湖北省内最大的省级融资担保机构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增资25亿元。同年8月,该笔基金顺利投放,大幅提升该集团的资金实力和担保能力,助力其更好发挥“支农支小”、撬动国家专项资金的带头作用。

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总经理王进力对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在疫情期间提供高效的政策性金融服务表达衷心的感谢。他建议,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建立良好的沟通机制,聚焦融资担保主业,把资金用在刀刃上,助力湖北企业,尤其是小微企业健康有效发展。

农发行湖北省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秦兴涌表示,要做好服务,全力支持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开展工作,制定完善具有可操作性的方案,提供更加优质、便利的服务;要着眼长远,把应急与谋远相结合,合理运用25亿元农发重点基金,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要精诚合作,发挥农发行干部派驻优势,进一步铸牢双方合作基础,坚守合规安全底线,行稳致远。

此次会谈双方达成高度共识:一是坚持依法合规经营,提高运营管理水平,切实保障国有资产安全;二是细化银担合作方案,优化授信机制,加大湖北省融资担保集团单笔及整体授信和担保额度,促进业务发展;三是深化合作,积极推进各项担保合作项目实施;四是聚焦主业,全力支持筹办湖北省融资租赁公司、湖北省中小微融资担保公司,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示范引领作用;五是把握机遇,强化沟通,发挥银担双方专业化优势,实现股东全方位合作。(吴和平 郭晓君)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2020年南京市质量工作会议召开

  • 2019年度南京市市长质量奖获奖企 ...

  • 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发展中药材种植 ...

  • 福建省永春县发展柑桔、佛手茶等特色 ...

  • 连续17年服务全国两会 玉柴不凡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