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11月在华销售20632辆 同比增长6.8%

2020-12-07 14:29:3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12月4日,雷克萨斯公布了11月销量。数据显示,雷克萨斯11月在华销售新车20632辆,同比增长6.8%;其中电气化(含纯电动、混动)车型的销量为7472辆,占当月销量的36.2%。2020年1-11月,该品牌在华累计销量达202647辆,同比增长12.4%。

图片来自雷克萨斯官网

从销量表现不难看出,2020年雷克萨斯在华发展依旧保持了良好势头。具体车型方面,虽然雷克萨斯暂未公布旗下具体车型在华销量数据,作为参考,我们调取机动车上险数据来看,雷克萨斯ES依旧为主力销售车型,截至10月末已经累计售出8.9万辆。

另外两款主力销售车型均为SUV产品,其中,中大型SUV雷克萨斯RX前10月累计销量3.8万辆;中型SUV雷克萨斯NX实现累计销量3.1万辆;紧凑型SUV雷克萨斯UX已累计销量0.9万辆,该车6月以来月均销售一千余辆,预计其在11月累计销量已破万。这意味着雷克萨斯2020年度在华销量破万车型,目前或已达到4款,成绩非常出色。

虽然从市场表现来看,雷克萨斯在华发展势头十分喜人。但雷克萨斯此前曾不止一次表示,其所追求的并非单纯的销量增长,而是如何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雷克萨斯超越期待的体验。或许正是这种以用户第一的发展策略,才让雷克萨斯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一直稳定发展。同时,我们也期待该品牌在2021年能为国内用户带来更多超越期待的表现。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