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界、福克斯同比环比双增长 长安福特11月销量突破2万台

2020-12-03 11:31: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阳)日前,长安福特公布了11月销量成绩。数据显示,长安福特11月实现零售销量20,291辆,同比增长近30%,连续两个月零售销量突破2万台。

福克斯猎装版(图片来自长安福特)

今年1-11月,由福特锐际、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领衔,长安福特SUV家族同比增长近70%。第六代探险者11月实现环比正增长,锐界11月零售同比增长4%,环比增长6%,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轿车方面,福克斯11月同样实现同比环比双增长,其中同比增长4%、环比增长5%。

从2017年至2019年,长安福特销量从2016年的94.4万辆降至18.4万辆。去年4月份,福特中国在“福特中国2.0”发布会上宣布了五大计划,其中之一为“福特中国产品330计划”——计划在未来三年内,福特中国在中国市场推出超过30款新车型,产品涵盖福特和林肯两大品牌,其中超过10款为新能源车型。随后,长安福特陆续推出了全新第六代探险者、全新锐际、2021款福克斯、全新金牛座等多款全新产品。

为了适应中国市场需求,目前长安福特推出新车都搭载了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与百度合作开发,拥有完善且适应中国市场环境的应用生态。在其他方面,长安福特也在努力贴近中国消费者,例如福克斯猎装版,和海外版本相比做了本土化设计,以更贴近中国消费者需求。

销量数据的增长得益于长安福特在今年对产品投放节奏的调整,但从目前来看,想要真正回归合资主流阵营,长安福特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责任编辑: 玉北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