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汽车两大生产基地试生产 达产后1分钟可产1辆车

2020-11-13 11:04: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近日,恒大汽车上海、广州两大生产基地已全面启动试生产调试,距离量产更近一步。据恒大汽车介绍,两大基地均按工业4.0标准建设,在四大车间分别配备德国舒勒全自动冲压生产线、德国库卡和日本发那科智能装备、德国杜尔的全自动涂装生产线以及全自动装配线,智能机器人共2545台,可实现24小时不间断工作,全面达产后1分钟可产1辆车。

图片来自恒大集团官网

按照此前计划,恒大汽车将在全球布局多个生产基地,到2025年实现首期规划总产能100万辆/年。上海、广州两大生产基地开始试生产,意味着恒驰产品量产加速。

8月3日,恒驰品牌共推出6款新车,分别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和恒驰6,覆盖A到D级全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型。

图片来自恒大集团官网

11月10日,恒大汽车正式对外发布了恒驰车标,其设计借鉴了法拉利、兰博基尼等品牌Logo。据恒大汽车介绍,车标诠释了“保护蓝天,决胜红海,东方雄狮,傲视全球”的内涵。在随后的11月11日,恒大汽车正式公布了恒驰车型命名规则。恒驰车型名称由“恒驰+数字+两个英文字母”构成。两个英文字母中,第一个英文字母代表车型档次。其中豪华车型(英文“Luxury”)用“L”代表,售价 25 万元以下;超豪华车型(英文“Super Luxury”) 用“S”代表,售价 25 万元至 50 万元;旗舰车型(英文“Flagship”)用“F”代表,售价 50 万元及以上。

恒大进军新能源汽车产业,是恒大集团多元化发展、构建百年老店产业格局的重要一环。随着恒驰明年进入量产阶段,携六款车型强势登场,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品牌再添战力,最终能否搅动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玉北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