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ID. 4 CROZZ正式发布 曜夜首发版限量888台

2020-11-05 15:24: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阳)11月3日,大众中国ID.4首秀发布会在深圳举办,ID.4家族完成国内首秀,一汽-大众国产的ID. 4 CROZZ正式发布并开启预订。

一汽-大众副总经理董修惠说:“国产ID.4 CROZZ是基于MEB专属纯电动平台打造的,是大众汽车纯电动ID.家族首款全球化量产车型,而MEB平台是大众汽车电动化战略的核心。新车已正式开启预订,本次接受预订车型中曜夜首发版限量888台,拥有专属的曜夜蓝车身颜色、淡金色轮毂、车身徽标以及方向盘。”

一汽-大众ID.4CROZZ(图片来自一汽-大众)

外观方面,ID.4CROZZ的整车设计十分流畅,车身与乘客舱的流线型整体比例被拉向后方。新车的前大灯由11个独立的LED组成,每个LED可以单独关闭和调暗。LED矩阵式前大灯通过智能控制为驾驶员提供最佳的灯光分布,以便应对不同灯光条件的多种路况。

一汽-大众ID.4CROZZ(图片来自一汽-大众)

ID.4 CROZZ是大众品牌首次使用3D LED尾灯组的车型,其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合理地拉长了车尾的横向视觉宽度。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前后LOGO均可进行点亮,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内饰部分,ID.4 CROZZ的设计强调了充足的空间感,而5.3英寸数字仪表、10英寸中控屏幕、AR-HUD、ID.Light互动灯带的整体互动,也带来更多的科技感和互动感。

一汽-大众ID.4CROZZ(图片来自一汽-大众)

整车安全方面,ID.4 CROZZ车身大范围采用热成型钢板,并通过合理的吸能设计和先进的激光焊接工艺和自动化制造技术,保证所有碰撞工况下乘员舱的完整性。关于充电性能保护,为保证安全性,ID.4 CROZZ进行了多项模拟试验与监控,保证在各种场景的充电安全。

续航始终是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关注的焦点,ID.4 CROZZ搭载的智能能量管理系统,从提升续航能力、全方位节能、加强能量回收、精准控制电耗以及提升能量利用率五个方面来实现电能的最大化利用,从而达到精准的续航实力,进一步减少用户的续航焦虑。

大众ID.4用零排放的方式展现了大众汽车应对SUV流行趋势的最新举措,也是迈向碳中和出行的下一步。从目前披露的信息看:ID.4 CROZZ的到来,为一汽-大众产品家庭再添一员猛将,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