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运动风溜背设计 广汽传祺EMPOWER预告图发布

2020-11-05 11:13: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日前,广汽传祺官方发布一组旗下全新车型—EMPOWER车型(内部代号A55)的手绘预告图。新车或将定位于溜背式中级轿车,基于广汽GPMA平台打造,整体设计运动感十足。此外,根据此前发布的信息获知,该车或将在2020广州车展首发。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官方

从此次官方发布的预告图可以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风格,整体与家族现有设计语言存在一定区别,视觉效果上较有冲击力。同时,该车日间行车灯采用类似獠牙造型设计,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官方

车身侧面采用当下流行的溜背造型,流线的设计配以修长的车身,尾灯组造型和头灯相呼应,彰显出其运动特质。

作为广汽全新GPMA平台下的首款运动轿车,EMPOWER体现了该平台年轻化的特点,这一点从其曝光的预告图可以明显看到。为了顺应消费年轻化趋势,全新的广汽GPMA平台在保持良好通过性的同时,降低车高和重心,在车长基本维持不变的前提下加长轴距,使整车造型更加年轻。

图片来自广汽传祺官方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传祺于近日发布了全新动力科技“钜浪动力”,而传祺EMPOWER或将采用该动力总成上的产品,包括了1.5L燃油发动机、2.0L燃油发动机、DHE混动发动机、WDCT变速器、AT变速器、DHT混动变速器共计6个板块的产品架构。

虽然目前还不能明了EMPOWER的全貌,但是根据预告图可以感受到它的运动气息,在广汽GMPA平台与“钜浪动力”两大技术的加持后,在同级车型的表现将富有竞争力,具体表现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