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的小号Model 3” 哪吒V上市售5.99万元起

2020-11-04 10:22:4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目前,国内造车新势力推出的大部分产品,从最初开始走的就j是高端路线,价格普遍在10-20万元左右,不少年轻消费者购车时感到压力山大。不过,哪吒汽车的到来,又给年轻消费者带来了一个不错的选择。

11月3日,哪吒品牌旗下第三款量产车型—哪吒V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纯电动小型SUV,共推出两款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301km和401Km,补贴后售价区间为5.99万-7.59万元。此外,哪吒官方还推出“0压力”购车计划,包括0首付、3年0利息、日供最低1元(三选一)的购车0压力,以及免费三电终身质保、免费终身流量、免费道路救援等多项权益。

图片来自哪吒汽车官方

新车亮点:

1.NEDC续航里程401km

2.9大免唤醒AI智能语音

多种智能安全配置

图片来自哪吒汽车官方

外观方面,新车保留了哪吒品牌家族化元素,前脸采用极简设计,封闭式格栅突显出其新能源身份,中间“NETA”字母标识,使得前脸不再那么单调。鹰眼大灯组十分犀利,为前脸增添更多气势。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新车还提供运动版可选,相比普通版车型,运动版车型外观更加运动,车身底部及车顶配有彩色饰条,视觉感受上非常年轻化。

图片来自哪吒汽车官方

车身侧面采用了当下流行高腰线设计,从前大灯贯穿至后尾灯组。车身尺寸方面,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070/1690/1540mm,轴距为2420mm,符合其车型的定位表现。

图片来自哪吒汽车官方

车尾线条棱角分明,尾灯使用了“回旋镖”式造型,整车的运动风格更加强烈。

图片来自哪吒汽车官方

进入车内,新车的中控台进行了大胆的创新,映入眼帘的是13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集成了车内的大部分物理按键功能,给车内带来了充足的科技感。同时,该车方向盘采用上下平底设计,看起来运动感十足,贯穿式出风口和扁平化仪表盘设计,整体的科技氛围更加浓烈。

车机系统支持9大免唤醒AI智能语音,可实现空调、导航、系统、菜单指令、路况、声音等功能的控制,还内置B站和抖音短视频APP、全场景远程控制、米家智能家居互联等多种场景化交互,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

此外,新车延续了哪吒U上的多项智能安全配置,比如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车道偏离预警、防碰瓷的行车记录仪、智能远近光灯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宁德时代电池组,提供两种动力及电池容量,其中标准续航版车型最大功率为40kW,峰值扭矩为110牛·米,搭载容量为31.18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301km;长续航版车型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为175牛·米,搭载容量为38.54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01km。

在电控方面,新车搭载自主研发H-EPT 2.0电池管理系统,可实现全工况范围95%的电量保持在15-45℃的温度区间,为电池的能量、续航、安全等方面起到一定保障。

总结:对于拥有电动车指标的消费者来说,在预算不足的前提下,想花几万元来买一款纯电动车,可选择的余地有很多,但同为造车新势力的哪吒汽车却将实惠实用和时尚运动融为一体。同时它还提出了“0压力”购车计划,对于刚步入社会不久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是减轻压力更合适的选择。哪吒V的到来,在国内纯电动车市场将极具竞争力。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