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埃安LX补贴后22.96万元起售 整车质保和基础保养终身免费

2020-11-03 16:03:4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张阳)11月3日,广汽新能源新款埃安LX,实现了智能进化、性能进化和服务进化的升级,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2.96-34.96万元。同时,新车在此前电池、电机、电控“三电终身质保”的基础上,新增了终身免费整车质保与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将服务权益进行了全面提升。

新款埃安LX补贴后售价表(图片来自广汽新能源)

新车此次升级的重点是将智能水平进行了提升,如70智领版新增了ADiGO 2.0自动驾驶系统、80智尊版新增ADiGO 2.5自动驾驶系统等。同时,即日起购车,部分车型还赠送ADiGO 3.0智驾套装、3.9秒加速包等。同时,新车还增加了FACE ID等功能。

新款埃安LX(图片来自广汽新能源)

具体来说,FACE ID人脸识别功能可自动识别不同驾驶者,并主动调整各项设置开启专属驾驶模式;ADiGO 3.0自动驾驶系统,可实现“高精地图+高精雷达+智能摄像头”的三重感知技术,可确保自动驾驶安全可靠;一键遥控泊车,可实现人在车外六向遥控车辆,难停的车位仅需通过指尖一划就能轻松搞定。

新款埃安LX可实现一键遥控泊车(图片来自广汽新能源)

本次,新款埃安LX在此前电池、电机、电控 “三电终身质保”的基础上,还新增了终身免费整车质保与终身免费基础保养,实现服务权益的进一步提升。

埃安LX作为广汽新能源品牌旗下推出的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其目前的市场销量不如自家的另外两款车型。通过此次升级后,新款埃安LX的产品力得到了加强,或使其与埃安S和埃安之间的差距逐渐缩小,形成势均力敌的产品矩阵。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