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UNI系列第二款车型预告图发布 细节更具未来感

2020-10-23 15:50: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余昶)10月22日,长安汽车发布UNI系列第二款量产车的细节图,表达了品牌中独具个性的设计风格。从细节来看,新车延续了今年北京车展发布的产品序列概念车Vision V的设计语言。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UNI系列第二款延续无边界进气格栅设计及理念,设计足够大胆,采用六边形小饰板向中间logo聚集的设计,颠覆了传统进气格栅的固有形象。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同时新车采用分体式前大灯,顶端狭长的日间行车灯采用三颗小灯围绕主灯的排布方式,形成“流星”的造型。下方灯带将星际飞船的机翼三叉戟造型融入其中,贯穿整个车头,形成新车的鲜明特征,点亮后将有较高的辨识度和视觉效果。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新车采用大量航天器设计元素,还有飞机引擎式的雷达以及机翼式套件,都在突出专属的科技感。

(图片来源:长安汽车官方)

尾灯的贯穿式造型,属于当前流行的设计元素,不规则几何图形点缀,更富有科技质感。长安方面表示,新车尾部的扰流板灵感来源于航天飞行器印记,实现了速度可视化,即便静止也充满动势,同样是承接Vision-V概念车的代表符号之一。

UNI系列是长安汽车旗下的高端乘用车序列,首款车型UNI-T一经上市就大受好评,从官方发布的细节图来看,UNI系列第二款车依旧主打科技感、破格的设计理念,也令人更加期待下一款车型的到来。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