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售价10.5万元起 欧拉好猫正式下线投产

2020-10-23 15:50: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实习 安宇航)10月22日,欧拉好猫于长城汽车在高港区的泰州基地总装车间正式下线,这标志着长城汽车泰州分公司正式进入量产阶段。据悉,该车已于北京车展期间开启预售,预售价格为10.5万-14.5万元,共提供两种续航版本车型,NEDC续航里程分别为401km和501km。此外,该车基于长城汽车柠檬+咖啡智能平台打造并将于11月上市。

图片来自欧拉官网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最新设计语言,前脸弧线设计的应用,使其看上去富有典雅的复古气息,诠释了欧拉“复古未来主义”理念。在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235/1825/1596mm,轴距为2650mm。

图片来自欧拉官网

车身侧面采用双拼色车身涂装,彰显出了年轻、活力姿态,提供布偶白、大橘金、万人米、高跟红、蓝波万、睿智棕、原谅绿、暹罗黑共计八款车身涂装。车尾开创性的尾灯组融入到了后挡风玻璃中,辨识度较高。

图片来自欧拉官网

内饰部分采用大量软质皮革包裹,搭配上双拼色设计,在年轻化的表达上做得比较到位。双辐式方向盘、贯穿式出风口以及仿金属设计的空调控制按钮和大尺寸中控屏,都和它复古与未来的设计理念相结合。

动力上该车采用单电机驱动,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05kW,峰值扭矩为210牛·米。电池的容量分别为47.8kWh和59.1kWh,NEDC续航分别为401km和501km。

在智能驾驶方面,欧拉好猫搭载了英特尔芯片,并拥有超过14项自动驾驶辅助功能,其中包括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ACC自适应续航、记忆泊车等;同时该车还具备OTA升级功能,未来可以升级到L3+自动驾驶级别。

欧拉旗下的新能源车型都以造型可爱作为卖点,确实赢得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眛,好猫是该品牌推出的第四款车型,在整车品质和定位上都有所提升,相信在其正式上市后能够表现出不俗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它也肩负着品牌冲击新能源车市场的重任。

(责任编辑: 李素 )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