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0年第五届全国顾客满意度测评活动揭晓发布会>>最新报道>>

关于李晓东等 37人荣获全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证书的公告

2020-11-28 19:4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各有关部门、合作单位:

我会根据中商联零供委[2017]3号文,通过对全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的培训、售后服务管理师培训、品牌总监、首席品牌官培训,以及相关文化、理论、管理专业知识考核,确定李晓东等37人获得了全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相应证书,现予以公告(附名单)。

按照相关规定:每年11月21日前对已获得全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进行年度复审。

特此公告

中国商业联合会

2020年11月21日

全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名单

中国红木文化传承人

李晓东

中国红木艺术大师

李晓东 王国强 包海深 朱赤夫 朱美英 沈明园 陈心强

徐荣桃 潘福初 吕云良 杜承三 杜云飞 何惠华 吴国平

蒋忠兴 汪金才 方 永 李忠良 厉公民 陈时洪 陈新伟

金显寿 陈田华 陈永军 陈龙飞 何金荣 金钦全 包进梁

马 伟 陈义仁 蒋国平

中国红木经营管理大师  

马海军 赵兰仙 邵钦培 陈福良 包淳德 黄秋奇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两周年巡礼 ...

  • ​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是劳务输出大县 ...

  • 中国新一代中低速磁浮列车在上海完成 ...

  • 伊利持续深化智能化驱动 为消费者打 ...

  • 2020北京金秋全民购车节在五棵松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