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2020年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

基酒云沈军:创新线上营销模式 赋能酱酒产业发展

2020-11-24 17:19: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20年11月17日,由中国质量报刊社和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人民在线承办的“2020第三届中国质量合势峰会暨高质量驱动双循环经济发展论坛”在北京召开。本届峰会以“合力高质量发展 聚势双循环经济”为主题,重点关注“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如何扩大需求,提升国内消费等话题,并通过理念探讨、提出可行性方法、总结优秀经验、树立典型案例等形式,合力推动高质量,聚势共谋新发展。

峰会期间,贵州基酒云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酒云”)执行总经理沈军接受了中国质量新闻网的独家专访。

沈军表示,茅台镇的酱酒,从质量的保证到创新有两点:当地的菌株是酱酒发展的关键;酵池的打造,确保了酱酒的品质。在此基础上,公司打造了酱酒行业的“基酒云”平台,是酱酒行业的创新性教育平台。平台融入了酱酒文化和新型经营模式,并融汇酱酒行业中的基酒的属性,是针对酱酒行业整体品牌打造的共同发展平台,也是创新型的线上供应平台。该平台具备了为“内循环”赋能助力的属性,其发展理念走在了酱酒行业的前面。

(责任编辑:李素)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思州砚制作技艺不断发展

  • 截至今年6月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3. ...

  • ​2020年世界互联网大会“互联网 ...

  • ​中国石化扬子公司全力推进5000 ...

  • 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不断推动传统物流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