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专题中心>>品牌与服务认证>>人才培训>>

我国首届红木高级人才资质证书发放

2016-03-25 14:11: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9月20日,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盛大仪式,为李晓东等26位红木专业人员颁发了红木传承人、红木艺术大师、红木经营管理师高级人才资质证书。

    出 席本次会议的主要领导有: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顾秀莲;十一届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步正发;中国商业联合会会长姜明;第十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沈建国;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民;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会长侯贵良;亚太地区联盟秘书长、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暨中国国际人才库管理中心主任、全国专业人才考评专家委员会主任刘琅;全国专业人才考评专家副主任委员、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办公室主任杨俐;国务院国资委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认证委员会考评专家、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主任助理赵雪君;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分析研究中心主任卢小宾;中国服务业研究中心秘书长杨东平;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主任、本次大会秘书长谭新政等。

    我国是世界家具生产第一大国,从业人员600万人,年销售量1.3万亿元以上,年出口500亿美元以上。其中红木家具占总量十分之一以上,并且以每年12%以上的速度增长。红木家具文化源远流长,传承具有历史性、地域性,对材料、设计、雕刻等手工技能要求很高;随着时代的变迁,人才是该行业发展的头等要素。为了选拨红木行业的高端人才,带动全行业健康有序地稳定发展,中国专业人才库管理中心与中国商业联合会、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中国国际人才开发中心及浙江红木产业协会联合,通过一年多的红木专业人才培训暨全国品牌总监、全国首席品牌官培训、售后服务中高级管理师综合培训,以及相关文化理论、管理知识、论文考核,然后依据《中国红木产业专业人才评选考核标准》层层筛选,专家现场评审,确定李晓东等26人获得了中国红木专业大师级资质证书。

   本次活动由中国网、新浪网、中国质检网、第一视频网等现场直播或录播,中央电视台、企业家日报等新闻单位现场采访。 (秦佃刚)

   附:首批中国红木专业中高级人才名单

    中国红木文化传承人

    李晓东

    中国红木艺术大师

    李晓东 方 永 杜云飞 历公民 朱赤夫 李忠良 包海深 沈明园 吕云良 蒋忠兴 汪金才吴国平 杜承三 何惠华 陈新伟

    王国强 朱美英 潘福初 徐荣桃 陈时洪

    陈心强

    中国红木经营管理大师

    马海军 包淳德 邵钦培 陈福良 赵兰仙

    中国红木高级人才

    中国红木艺术师

    李晓东 方 永 杜云飞 历公民 朱赤夫 李忠良 包海深 沈明园 吕云良 蒋忠兴

    汪金才 吴国平 杜承三 何惠华 陈新伟

    王国强 郭桂花 朱美英 潘福初 徐荣桃

    陈时洪 陈心强 胡生良 吴伟伟 金亚飞

    马 伟 马兴旺 金朝阳 朱文忠 金飞来

    徐有忠 张鑫峰 宋沼町 蒋保健 方 丽

    俞佳平 张妙中 李英杰 任航军 陈田华 朱含苞 包巧巧 马清理马旭愉  邵军华

    蒋云燕 李洪君 邵清君 施青岭 李 盾

    胡正文 包进梁 徐超霖 陈雪龙

    中国红木经营管理师

    马海军 包淳德 邵钦培 陈福良 赵兰仙 蒋能芳 金英鲜 王宏伟 马永娟

    中国红木中级人才

    徐俏强 李灿灿 吕 敏 蒋冠航

(责任编辑:)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市场监管局对市场 ...

  • 甘肃省华亭市市场监管局加大特种设备 ...

  • 江苏省海安市众多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 ...

  • 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雅斯佳休闲用品有 ...

  • 趣味灯谜有难度 银杏树下传笑语!看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