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致远环境——初心引领未来,奋斗诠释梦想

致远环境——初心引领未来,奋斗诠释梦想

2021-12-08 15:16: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浙江致远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安装、调试运营为一体的环保综合治理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玻纤、印染、有色金属、钢铁、热电、化工等行业的节能环保、“三废”治理及资源化利用。时间砥砺信念,岁月见证初心,致远十年如一日,坚守在环保行业,秉持以客户为中心,诚信为理念,弘扬工匠精神,全力发展致远品牌,打造致远精品,提供优质服务。

企业宗旨:成就客户、发展共赢、回报社会、服务未来

企业核心价值观:诚信、创新、节能、环保

企业精神:以承袭千年之志、职员尽己所能、骨干尽人之力、高层尽人之智

时代在变,变的是岁月的容颜,不变的是致远追求品质的初心和自我超越的梦想。走过十年,公司在提升产品质量,追求技术创新,培育优质人才等方面与时俱进,赓续致远人的光荣与梦想。

追求品质提升,打造致远精品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致远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坚持质量好,公司的脱硫脱硝除氟系统产品入档“质量档案”,聚焦重点产品不松劲,狠抓品质提升不打折。在制作产品过程中,采用半制动焊接小车,焊接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产品成型美观,操作简单易学,相比人工焊接效率提高75%-80%。在技术生产中,单元模块化设计得到广泛运用,按需集成系统,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服务,从而实现生产的标准化和规模化。

公司积极实施“精品”策略,探索“工厂工序化制造”模式,从来料、下料、拼装、焊接、表面处理进行全面合理规划,以此达到材料损耗的降低、制造标准的统一、制作工艺专精;建立上道工序为下道工序负责,下道工序给上道工序严把质量关的相互监督机制,齐抓质量与外观,赋能高标准与严要求。

坚持技术创新,奏响环保行业最强音

创新升级,方显英雄本色。跨越十年,致远先后被评为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嘉兴市企业技术中心、嘉兴市海外院士工作站、桐乡市“诚信守法示范企业”;公司与清华大学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复旦大学环境科学研究所、嘉兴学院等积极开展产学研合作,助力科技成果转化与应用。

致远与清华大学盐城环境工程技术研发中心共同研发了陶瓷纤维过滤催化管,并顺利投产应用,该项目用于玻纤窑炉工业烟气治理,在工况稳定的基础上,在温度300~400℃范围内除尘效果≥99.9%,脱硝效率≥96.9%,大大提高设备的污染处理性能,深受客户的喜爱,对环境更加友好,保护蓝天白云。

致远与嘉兴学院研究开发高节能旋转式媒酶含VOCs废气净化装置,针对废气中的VOCs成分、恶臭气体成分和异味废气成分,采用光触媒反应+生物酶反应,实现高效净化,产生“1+1>2”的功效;使用胶体状固态生物酶,与旋转体形成完美配合的点设、环设、镶嵌设,能够持久循环利用,极具节约性,

公司引进丹麦技术并进行技术优化整合,研发的玻纤复合管干法一体模块化废气治理装备是集脱硫、脱硝、除氟、除氯及除尘等功能于一体的集成装备,零污水排放,无 “白烟”及气溶胶污染现象,装备可标准模块化设计;配备的系统单一不复杂,可实现全自动无人操作;整个废气处理工艺采用全干法技术,无污水产生,无设备及管道腐蚀现象,无二次污染。

智慧型污水模块化速联装备成功开发,通过快速安装、模块化处理,可以实现污水处理无人值守、智能处理达标排放的目的,应用于实际工程项目,大大提升了工程实施进度,降低了实施成本。

建设人才梯队,拥抱致远新时代

在工作中学习,在岗位上成才。致远积极开展人力资源管理培训与指导,打造企业全员高绩效管理,激发全员创新创造力。致远持续进行新员工的入职培训、师傅带徒弟的一对一培训、部门专业化的系统培训、公司系统化的全面培训,加速人才成长速度,培育高素质、专业化、复合型人才团队。

公司与英国皇家化学院院士西蒙·乔恩·贾德(Simon Jon Judd)共同建设海外院士工作站,他掌握膜技术和MBR技术,擅长城市污水处理和再利用、膜分离生物处理、过滤技术、污泥处理和废水资源化再利用等研究和先进技术应用,为公司长期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发展至今,致远已获得10项注册商标,90余项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0余项,软件著作权38项。人才是企业攻坚创效的中坚力量,搭建人才梯队,促进每位员工成为各自岗位上的“专家”。

重视信息化管理,奔赴高质量发展新天地

公司目前使用金蝶K/3 WISE系统,主要涉及销售、仓库、采购管理业务,依靠ERP系统的严格规范执行,实现财务对物料的实时监控,提高数据的查询功能,加强监督检查,规范和固化公司管理流程,提高部门协同水平和公司管理水平。

在办公自动化(OA系统)方面,采用钉钉、腾讯会议等协同办公,数据实现信息共享与及时传输,办公业务集成,提高工作效率与决策效率。

历史的维度,铸就了发展的高度;初心的坚守,见证了成长的深度;奋进的力量,诠释了生命的广度。致远牢记使命,把握行业发展的历史机遇,推进工业环境综合治理,以技术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专业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打造成为“以技术创新为导向,以工业环境治理为基础的一站式综合环保服务提供商”。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