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强企
当前位置 质量强企 山东爱福地:以生物酵素技术打造中国大农业

山东爱福地:以生物酵素技术打造中国大农业

2021-09-17 15:42:22 中国质量新闻网

山东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占地面积208亩,年设计综合生产能力60万吨,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酵素肥、微生物肥及全水溶肥料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新三板挂牌上市企业。

公司坐落于“孔孟之乡”,“运河之都”著称的山东济宁市,以“孔孟之道”引领企业文化,秉承“先做人,再做事”的理念与全国客户深入合作,共创辉煌!

公司狠抓产品质量,始终坚信“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理念,在产品研发上,以中国农业大学、山东农业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农业大学为技术依托,研发生产出农用酵素肥、生物有机肥、微生物菌剂、复合微生物肥料、全水溶肥料等高科技优质产品。2017年与由国际农业专家山下雄先生合作,引进先进的酵素肥技术,综合应用国内的微生物PGPR技术以及细胞冷压裂解技术研制开发出了酵素肥产品。

在产品生产上,不断创新生产工艺,更新生产设备,确保技术及设备的先进性。在生产过程中严把质量关,从原料入厂复检,到生产工艺控制,发货流程检测,全程把关,保障每一款产品都符合国家标准和技术要求,在核心技术领域领先行业标准。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山东省名牌产品”、“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瞪羚企业”、“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等荣誉称号。2021年入档《质量档案》。

十几年来,爱福地产品深受广大农民的喜爱,销售网络遍布全国,为土壤的修复、粮食的安全、老百姓的增产增收贡献了力量,赢得了广大种植户的厚爱与信赖。

(责任编辑:闫冬)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